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強姦犯」!101前嗆聲辱警 遭強制帶走

攝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7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01前廣場衝突不斷,信義分局長新上任第一天就逮捕3名愛國同心會成員,7日下午又台獨團體和愛國同心會成員嗆聲,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情況反而越演越烈,61歲的愛國同心會成員楊姓男子不聽勸導,手指著派出所長說「你是強姦犯」,立刻被員警以公然侮辱罪名強行帶走。


抗議民眾:「警察無臉人!」警方:「證件先麻煩,我第一次勸導你,請你不要叫囂。」抗議民眾:「第二次我就要,我沒有叫囂!」警方:「聲音不要太高。」

下午3點多,101前廣場好熱鬧,愛國同心會和台獨團體兩派人馬嗆聲叫囂,警方到場協調,結果情況更失控。

警方vs.抗議民眾:「你可以離開,我們在執行勤務,如果我今天讓你往那邊走,等到發生衝突,我先預防、我先預防,我現在跟你講喔,我也可以預防,你是強姦犯!」

愛國同心會成員,61歲的楊姓男子指著三張派出所長說「你是強姦犯」,原本只是單純勸導,最後反被警方強行帶走。

警方:「喔,公然侮辱是不是!」抗議民眾:「誰講污辱?」警方:「你指著我,帶走!」抗議民眾:「你可能是強姦犯。」警方:「帶走、帶走!」抗議民眾:「救命啊!」警方:「這位先生指控我們派出所所長他是強姦犯,這個很嚴重。」

楊姓男子不願配合,沿路被警方拖著走,連鞋子都掉了。因為出言挑釁,還涉嫌公然污辱,現在可能再加上妨礙公務罪名。

三張犁派出所長劉光恆:「目前他都沒有任何反悔的意思。」

信義分局長才新上任第一天就逮捕3名愛國同心會成員,現在又有人污辱警察同樣被抓進派出所,鐵腕執法就是希望101前別再發生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然侮辱#妨礙公務#愛國同心會#台北101#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2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