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引進有機蔬菜 估創造12億業績

記者 呂蓓君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除了要好吃更注重食材安全,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美國地區開始,2年內禁用施打抗生素的雞肉,台灣的超商也來搶攻有機市場,攜手業者推出有機蔬菜,預計今年可以成長2成,創造12億業績。


站在貨架前仔細挑選蔬菜,這可不是有機食材店,而是便利商店裡面的生鮮蔬果區,超商看準了現代人注重健康,特別引進有機蔬菜。

民眾vs.記者:「我都會來買,為什麼?因為有時候臨時要煮菜不方便,去超市比較遠來這邊比較方便。」

民眾vs.記者:「對這樣子的有機蔬菜會有興趣嗎?會呀,怎麼說?就是比較健康。」

首波預計3月中就會有12家門市販售,年底前過擴展到全台300家門市,主打葉菜類,不管是青江菜、小白菜,還是高麗菜全都有,上面還標註CAS有機、跟ISO-9001雙重驗證,價格區間在35-50元之間,小包裝最適合單身族或小家庭。

超商生鮮蔬果TEAM經理許義雄:「我們目前挑戰年營業額大概是10億左右,我們希望導入合作之後可以再成長20%。」

不只超商搶有機市場,連美國麥當勞都走健康風,將在未來2年內開始,全面不用施打抗生素的雞。

Technomic執行副總 Darren Tristano:「麥當勞要急起直追,畢竟食品業現在已經開始,在他們蛋白質生產線上,杜絕賀爾蒙和抗生素,包括雞肉和牛肉。」

但海外麥當勞2.2萬家門市,則還沒有跟進這項改革,麥當勞先從本土著手,在民眾逐漸注視食材品質的同時,希望能拉攏注重健康消費者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店#有機蔬菜#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605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