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2點 貓熊下山逛大街走斑馬線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真的是捕獲野生大貓熊,四川汶川一個鎮上的道路監視器,凌晨2點夜深人靜,竟然拍到了一隻野生貓熊逛大街,還悠哉悠哉地走斑馬線,在鏡頭前大約出現了5-6分鐘左右,只是原本生活在深山裡的大貓熊,怎麼會在街上亂晃?專家還要瞭解。


大陸四川汶川街頭的監視器,5日凌晨2點多,拍下一個黑影獨自逛大街,它不是狗、不是貓, 是平常想看還得要排隊的大陸國寶動物。大陸新聞片段:「放大紀錄畫面,通過黑影的動作和體型猜測,這可能是一隻大熊貓。」

這隻貓熊不知打哪竄出來,在路旁草地逗留一會兒,接著過馬路,還像是知道要守規矩,悠哉的沿著斑馬線走。大陸新聞片段:「大熊貓多次出沒路邊的綠化帶,並且不停地在路邊繞圈,直到2點20分,大熊貓消失在畫面的右下方。」

由於汶川過去就是著名的貓熊自然保護區,2008年大地震後,貓熊棲息地逐步復原,但貓熊通常生活在海拔1500-3000公尺山裡,這回半夜逛大街是下山透透氣,還是迷路了,有關單位正追查它留下來的足跡,掌握珍貴的國寶級動物最後到底上哪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熊#監視器#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