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天燈藏政治學! 柯朱許願「雙北合作」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許宏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5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元宵節,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新北市放天燈!儘管天空飄著雨,但作客的柯文哲興味十足,和東道主朱立倫並肩坐不斷交頭接耳,兩人在巨型天燈上寫下願望「雙北合作」,朱立倫對放天燈「熟門熟路」,不時指點柯文哲該怎麼做,還邀請柯文哲「下次帶大嫂來」! 但在朱立倫面前詢問柯文哲「支不支持朱立倫選總統?」柯文哲還來不及反應,朱立倫搶先嘆氣,還攬住柯文哲,不讓他回答!


天燈節活動司儀:「這象徵雙北合作,圓圓滿滿。」

放天燈先許願,朱立倫抓起筆豪邁揮大字,柯文哲下筆小心翼翼,早就說好的「雙北合作」還用得著特別許願嗎?柯文哲補充要天佑台灣,朱立倫追加神采飛「羊」。

新北市長朱立倫:「(願望)一樣啊,都是雙北合作,那我們天佑台灣神采飛揚,今年是羊年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以後再帶夫人或小孩再來,現在小孩子大了,都不太喜歡跟跟父母出來不太容易,太太比較容易帶來。」

平溪天燈初體驗, 柯文哲嘗鮮,看什麼都有興味,「雙北論壇」後柯文哲就等這一刻! 柯朱冒雨並肩坐,交頭接耳,朱立倫還主動「清場」,說欸我們要講悄悄話。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你會支持朱市長選總統嗎?」

盞盞天燈點亮夜空,柯朱兩人邊走邊聊,有一搭沒一搭,因為除了市政,有些話題不想碰。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支持朱市長選總統嗎?唉唷。」

長嘆一口氣,朱立倫不讓柯文哲回答,畢竟柯文哲頂著「超越藍綠」的光環,對自己的任何評論可能加分,卻也可能扣分,沒到關鍵時刻,朱立倫每一步小心翼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63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