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騙了! 104人團購「特級」草莓一場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上團購草莓,錢付了老闆竟捲款逃跑。今年1月,新北市一間「禾益公司」在臉書發文,團購特級草莓,承諾2月11日出貨,但時間到了業者突然改口,說受到天氣影響,無法如期出貨,承諾會一一退款,104人受害,損失金額高達26萬元,晚間老闆現身在店面,跟被害人簽本票,約定3月底前,一定會還款。


照片上顏色鮮紅的草莓,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上百名網友被草莓照片吸引,下單訂購並付款,要當作過年禮盒,想不到錢付了,一顆草莓都沒拿到。

被害人吳小姐:「16日的時候他馬上又回我們,不好意思錢進去了可是被扣押了,因為你們有人去報案,所以我被扣押了,所以沒辦法給你們(錢)。」

吳小姐說自己訂了30箱,付款1萬5如今血本無歸,她說今年1月15日,看見「禾益公司」在臉書po文,販售預購草莓,業者承諾2月11日和13日,草莓會陸續出貨,許多網友下單,要當作過年禮盒,沒想到等到2月13日,業者突然po文,表示草莓無法如期出貨,向網友要銀行帳日,將會一一退錢,誇張的是、3天後業者吳先生,不只手機打不通、臉書也不再回覆,就此人間蒸發。

被害人李小姐:「因為這次受害人滿多的,不論金額大金額小,都是每個人的血汗錢,更何況有些人是揪團的,然後他金額會更大,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很沉重的負擔。」

原來捲款業者「禾益公司」,日稱是全國最大月亮蝦餅批發商,也賣草莓和櫻桃,當初業者在臉書上,要大家到門市付款,強調如果遇天候影響,將改期出貨,被害人懷疑似乎是預謀捲款,當初訂購的網友總共104人,付款總金額高達26萬元,但老闆消失,被害人求助無門,只好在網路成立自救會,並陸續報警,希望能討回這筆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捲款#草莓#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05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