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藏王狐狸村」 超萌模樣融化人心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日本不只有「貓島」,還有「狐狸村」,除了在北海道的北見之外,現在在宮城縣也有一處專門飼養狐狸的園區,在飼養員細心照料下,目前已經有上百隻狐狸生活在這裡,民眾只要花200元台幣,就能和狐狸近距離接觸,還能親自餵食,也讓這超萌的「狐狸村」,成為當紅觀光景點。


飼養員拿著食物走進來,大批狐狸一擁而上,面對人類毫不怕生,名副其實的「狐狸村」,就在日本的宮城縣。

狐狸飼養員:「我去過北海道的狐狸村,然後看到狐狸在開放空間奔跑,我覺得這樣很好,所以當他們說,要在這裡開另一座狐狸村,我就說一定要雇用我,所以我才在這裡。」

不同毛色、不同品種的狐狸,總共上百隻,在飼養員的細心照料下,開心自在生活在一起。狐狸飼養員:「狐狸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心,但牠們也很容易打起來。」

印象中狡猾的狐狸,其實反而是個「好奇寶寶」,在「藏王狐狸村」內的狐狸,比起野生狐狸更親近人類,但偶爾還是可以看到動物的野性。

只要花200元台幣,在不刺激狐狸的情況下,就能和牠們有近距離接觸,超萌狐狸也讓「狐狸村」聲名大噪,成為日本當紅的觀光景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狐狸村#狐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1299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