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狐狸村 結果共6筆

  • 日核廢水惹怒陸 無辜狐狸村「隔30秒就一通」辱罵電話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海計畫本月24日正式啟動後,許多日本商家、餐廳、地方政府機關開始陸續接到大量中文騷擾電話,讓日本人不堪其擾;日本《NHK》報導,與福島核電廠完全無關的宮城縣知名觀光景點「宮城藏王狐狸村」,近日接到上百通來自中國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且電話一切通就遭到對方單方面謾罵,讓園方相當困擾。
    2023/08/28 15:24
  • 藏王狐狸村驚見「行走棉花糖」 眾人笑翻直呼太可愛

    實在是太可愛了!日本一名民眾至藏王狐狸村遊玩,途中驚見一顆行走的「棉花糖」瞬間吸引他的目光,仔細一瞧才發現這顆棉花糖的廬山真面目是「北極狐」,不過由於北極狐平常的外貌體型較小,密絨毛混和少數針毛,令人難以聯想眼前胖嘟嘟的毛球就是北極狐本尊。
    2020/12/09 15:01
  • 奈良餵鹿落伍了 現在流行到日本餵狐狸!

    「如果有狐狸靠近你,千萬不要尖叫,也不要奔跑。」 一進入口處,工作人員就再三叮嚀,位在仙台郊區的藏王狐狸村,是日本東北的新人氣景點,因為在這裡,可以和上百隻日本品種狐狸,近距離接觸,還可以餵養狐狸,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活生生的「狐狸打鬥搶食秀」。
    2018/01/25 12:04
  • 韋禮安猛吃螺絲『當紅、端紅』傻傻分不清!

    TVBS《宅男的世界》特別請到創作歌手韋禮安擔任「一日主播」,台大外文系畢業的韋禮安,唱歌創作難不倒他,但對於播報新聞可就一竅不通了,斯文的韋禮安表示,本來進棚一點兒都不怕,沒想到一看到主播台,竟開始「皮皮剉」以至於胃痛!口裡播報著「當紅」的旅遊盛地-日本宮城狐狸村,卻冒出「端紅」的狐狸村,棚內一陣發噱!
    2016/09/22 22:47
  • 日本狐狸爆紅 療癒系瞇瞇眼像微笑

    日本狐狸這兩年在網路上爆紅,東北宮城縣的狐狸村人工飼養了上百隻狐狸,雖然地處偏遠,但2年來吸引了超過2萬名外國觀光客專程去看狐狸,特別是在冬天,有遊客認為狐狸的毛特別蓬鬆,而且睡覺時的瞇瞇眼就像是在微笑,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就算再遠也要專程去看看。
    2016/01/23 19:37
  • 日本「藏王狐狸村」 超萌模樣融化人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日本不只有「貓島」,還有「狐狸村」,除了在北海道的北見之外,現在在宮城縣也有一處專門飼養狐狸的園區,在飼養員細心照料下,目前已經有上百隻狐狸生活在這裡,民眾只要花200元台幣,就能和狐狸近距離接觸,還能親自餵食,也讓這超萌的「狐狸村」,成為當紅觀光景點
    2015/03/0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