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便宜坊烤鴨開賣 100份萬元套餐訂滿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4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600年歷史的北京便宜坊烤鴨,第一間海外分店今天在高雄試賣,頭一天只供應100份10人套餐,通通被訂滿,明天起1天要賣200份,開放6成預訂,也被訂到10月之後了!為了符合國人口味,沾醬特別調整甜一點,但是一桌10人分套餐,要價近1萬元,有的民眾搶著嚐鮮,有人則嫌這價格太貴了點!


在北京有600年歷史的便宜坊烤鴨在高雄出爐,試賣第一天,開放100份套餐通通訂滿了!從明天起,每天200份開放6成預約,要訂餐也得等到10月分以後。

消費者:「肉超嫩的,快點吃,愈吃愈香。」

與屏東、宜蘭本土鴨業者契作的鴨子,只能養50天,要聽音樂、少運動,讓鴨肉特別嫩,就是便宜坊烤鴨的特色。不過要吃到這歷史悠久的風味可不便宜,試賣期間只提供一桌10人份,要價近1萬元的烤鴨餐,包括1416烤鴨、老北京三寶、天府口水雞、筋道鍋挑鴨米粉、乾燒鴨四寶、火燎心魯式炸捏丸等,總共12道菜,同樣的菜色,在北京吃要價1萬2千元。

民眾:「有來就想嚐試,反正沒吃過,南部消費觀念可能價位高一點。」

與高雄的餐廳合作,搶先在全聚德之前來台開賣的便宜坊北京烤鴨,下個月還會推出每人999元及1280元的套餐,看準的是年輕人的市場!

業者張素鑾:「讓年輕人能體驗到不一樣的烤鴨,吃完之後,以後結婚(婚宴)就可以到我們這邊來。」

首度來台的北京烤鴨,沾醬特別調整風味,甜一點,為了符合國人口味,到底能不能成功搶占台灣每年10幾億元的烤鴨市場,備受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便宜坊#烤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118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