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鴨PK櫻桃鴨! 全聚德客座礁溪酒店

記者 廖靖尹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讓櫻桃鴨專美於前,長榮鳳凰酒店邀請大陸知名烤鴨餐廳「全聚德」來台客座,將烤鴨絕技帶給台灣饕客品嚐,少見的燒餅夾鴨肉,脆皮沾白砂糖,一鴨多吃好過癮,全聚德這回也算來試試台灣烤鴨市場水溫,若顧客反應好,未來將會在台灣展店。


慢烤50分鐘油油亮亮,金黃酥脆的烤鴨出爐囉!飽滿的鴨肉色澤均勻,上桌前主廚再三確認。全聚德主廚:「顏色要棗紅色、皮要酥、肉要嫩。」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引進大陸知名老字號烤鴨餐廳「全聚德」,3月起至4月15日將在飯店客座45天,每個餐期限量供應20隻鴨,主廚在顧客眼前現切烤鴨,肉汁不斷流出,看起來超級可口。

全聚德人員:「鵝肉的比例是最好的,吃起來口感也是非常好的。」

全聚德烤鴨使用北京鴨,4人饗宴4200元,除了烤鴨夾餅,還有燒餅夾鴨肉,鴨脆皮沾白砂糖,再來一碗濃郁鴨高湯,鴨心、鴨肝、鴨掌也入菜,蘭城晶英酒店則是採用在地櫻桃鴨,烤鴨五吃,4人套餐3999元,三星蔥餅皮夾烤鴨、櫻桃鴨握壽司、香滷鴨掌翅、三杯鴨、白菜燉鴨湯。

記者vs.民眾:「鴨肉超脆的,那包這個燒餅吃起來,這燒餅上面都是滿滿的芝麻很香。」

兩家菜色豐富創新、不分軒輊,不過全聚德,不只帶來美味的烤鴨,連餐廳老傳統也特別分享。全聚德人員:「鮮活鮭魚出海,清蒸大白腸,全聚德烤鴨2大隻,鴨湯一大海,沒有問題的話,咱們熱菜準備烤鴨上爐。」

將菜名流利的唱給客人聽,增添吃飯樂趣,烤鴨大戰在宜蘭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鴨#宜蘭#礁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91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