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臉書po照 東西「安娜」公主分「聲」巧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新婚的藝人Janet,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巧遇替《冰雪奇緣》裡安娜公主配音的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貝爾」,而《冰雪奇緣》中文版裡,替安娜公主配音的正好就是Janet,兩人開心合照,Janet事後把照片po網和粉絲分享,並寫著好開心兩個安娜公主相遇了!


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一頭黑長髮的Janet,和身旁這位金髮的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貝爾,除了都是美女外,還有另一個關聯性。電影《冰雪奇緣》英文版:「這不是暴風雪,巫術!是我老姐發威!」

電影《冰雪奇緣》英文版:「這不是暴風雪,巫術,是我老姐發威。」

電影《冰雪奇緣》中文版:「難道你是愛情專家嗎?不是,但我有那種朋友,所以你那個朋友是愛情專家?」

原來他們都是動畫片《冰雪奇緣》裡安娜公主的配音員,Janet配中文,而克莉絲汀貝爾配英文,兩人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巧遇,開心拍下這張合照po網,Janet並寫著,好開心在美國認識克莉絲汀貝爾,有兩個安娜公主!

電影《冰雪奇緣》中文版:「那都要怪我,我訂婚了卻害他抓狂。」

藝人Janet(2014.7):「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台灣國語這麼嚴重,所以配音完之後,我才發現ㄓㄘㄕ,真的對我比較困難。」

雖然Janet對自己的中文配音沒那麼滿意,但他樂觀開朗的個性,倒是跟安娜公主,片裡的形象很符合,這次還在美國與克莉絲汀貝爾相見歡,臉書上秀出合照,東西方安娜公主合體,讓網友看了都大讚,這畫面真是太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雪奇緣#配音#Ja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47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