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蓋先重出江湖! 續集主角將換女性

記者 何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80年代紅遍全球的美國影集《百戰天龍》,馬蓋先即將重出江湖,美國打算拍續集,而且這次的主角要換成女性。


經典片頭音樂響起,這是80年代紅遍全球的美國熱門影集《百戰天龍》。《百戰天龍》影集片段:「也許我們逃得出去,可以嗎?怎麼做?水壓,是啊!」

主角馬蓋先出生入死,總是靠著豐富的科學知識化險為夷,手邊任何物品都能當成工具,尤其是這把隨身攜帶的萬能瑞士刀。時隔30年,美國打算拍續集,而且主角的性別要換成女性。

《百戰天龍》影集製作人茲洛托夫:「如果你開一個新節目,關於一名女工程師有能力改變世界,沒人會知道你在說什麼,但如果你說,這是下一個馬蓋先,因為這是一個經典的角色,大家就能明確知道你在說什麼。」

為了鼓勵年輕女性加入工程師行列,馬蓋先基金會和美國國家工程院合作,舉辦新影集的劇情規劃比賽,要打造下一個馬蓋先。《百戰天龍》影集片段:「你叫什麼名字?馬蓋先。」

參賽者不限國籍,但要年滿18歲,影集類型也不受限制,條件是主角要是女性,而且是工程師,劇情也要有工程學元素,並且要以中學生為主要的收視對象。活動主持人:「讓青少年對這部影集感到興奮,就能激起(工程學相關)教育,因為他們有更多學習對象。」

參賽者必須在4月中之前,把首集的影片規劃內容上傳到活動網站,前5名優勝者,可獲得折合台幣15萬7千元獎金,以及和好萊塢製片討論劇本的機會,原本英勇帥氣的馬蓋先,會以什麼樣的女性形象,重新和觀眾見面,也讓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續集#美國影集#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4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