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發案釋昭慧轟「善惡有報」 柯:反應過度


發佈時間:2015/02/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緊盯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用了「奇怪欸」3個字,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回擊「善惡必報」,還要網友注意,口出惡言等於冒著致癌、中風的風險,釋昭慧講到委屈處,聲淚俱下,柯文哲認為釋昭慧是「反應過度」,慈濟在雙北市有很多地,為何偏偏選中保護區這塊地想開發。


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慈濟這些年來,為我們這個社會『做的不夠多嗎』,為什麼它會被叫財團呢?台灣這個社會『還有沒有良知呢』。」

說到委屈處,眼淚大顆大顆的掉,為了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臉書開炮,她形容柯P羞辱慈濟是「軟土深掘」,有種就用這套一再羞辱慈濟的狂言,去羞辱伊斯蘭國」,她要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小時候那個慈濟,我每個月交(捐)100元,小時候我也是很支持慈濟的活動,所以我是覺得,我好像從頭到尾只講了一句『奇怪欸』3個字,就要變成什麼什麼『善惡有報』我也搞不清楚,我想太...『反應太過度了』。」

玄奘大學社科院長 釋昭慧:「我看台灣這個社會『我心裡會很涼』,我覺得『死生有命』證嚴法師你不用太捨不得。」

言下之意,釋昭慧要證嚴從此以後,莫管他人瓦上霜,真的能看淡嗎,面對挺柯文哲的網友,釋昭慧稱自己是「非常可怕的敵人」,網友冒著致癌、中風、內分泌、心血管與消化系統的疾病風險辱罵她,但她神清氣爽,寵辱不驚,釋昭慧反問到底是誰吃虧。

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對我來講『不增不減』,你們有沒有看到『我講這些我並沒有生氣的』,我覺得開發2個字讓我刺了一下,柯文哲是台北市的大家長,你看事情要看全部。」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慈濟真的需要地,我們另外再找,不過後來有人講『慈濟在雙北有很多地』,『可以用』也不一定要去找那個開發,為什麼故意要去找,那個保護區來用。」

重申不贊成保護區過度開發立場,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柯文哲和釋昭慧隔空互槓,引爆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釋昭慧#慈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1824

0.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