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史提勒挑戰荒野求生 住洞窟啖笠貝

記者 陳姵如 蘇格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求生節目界天王貝爾吉羅斯,向好萊塢明星班史提勒下戰帖,一起勇闖蘇格蘭斯開島,班史提勒連露營經驗都沒有,卻要冒著濕冷天氣荒野求生,從攀爬近乎垂直的岩壁、夜晚棲身天然洞窟,到從懸崖邊跳水,歷經千辛萬苦,才完成48小時的驚險挑戰體驗。


直升機就在眼前,卻不是搭上去,而是站在外面。

演員班史提勒:「我大概明白我不得不簽免責聲明的原因了。」

和知名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勇闖蘇格蘭斯開島,一開始班史提勒就被嚇傻,又遇上壞天氣,直升機只好把兩人送到半山腰,再靠自己往上走22.5公里路,班史提勒過去連露營經驗都沒有,原本以為自己不怕高,結果爬上岩壁卻在發抖。

演員班史提勒:「我居然在發抖,這真的很危險。」

完成幾乎垂直的攀岩,沿途還看到不幸墜落的麋鹿,只剩下鹿角卡在峭壁,而野外求生,就是要隨時善用資源,於是兩人去取下鹿角,知名探險家兼求生者貝爾吉羅斯,因為這是一片危險的石板。

知名探險家兼求生者貝爾吉羅斯:「因為這是一片危險的石板,沒有繩子我們下不去,所以我把鹿角塞進縫隙中,把繩子套上去,這樣我們就能垂降下去。」

那在野外要吃什麼,求生專家很有一套。知名探險家兼求生者貝爾吉羅斯:「岩石上的貝殼,這是笠貝。」

天色越來越晚,幸好兩人找到天然洞窟當作棲身之處,晚餐就享用柴火烤過的笠貝,口感充滿嚼勁,還帶有海水的腥味,不用調味就很有味道,但班史提勒還是覺得很反胃,當晚他只想落跑。

演員班史提勒vs.知名探險家貝爾吉羅斯:「我正在考慮趁夜逃走。班。什麼事?閉嘴快睡。好。」

隔天班史提勒再度面臨挑戰,這次是跳水貝爾二話不說就往下跳。經過一連串上山下海的重重考驗,克服恐懼並坦然面對對家人的想念,完成這趟驚險又難得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班史提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69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