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班史提勒 結果共33筆

  • 班史提勒復合前妻後又有新進度 不避諱同台暗黑喜劇

    Apple TV+ 全新暗黑懸疑喜劇影集《荒漠妙探》將於由奧斯卡影后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主演,這是她繼影集《人生切割術》後,再度與喜劇天王班史提勒 (Ben Stiller)攜手合作;其中,與班史提勒舊情復燃的前妻克莉絲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也在本劇尬上一角,卡司陣容令人期待。
    2023/04/17 17:06
  • 俄羅斯再公布制裁名單 驚見好萊塢巨星班史提勒、西恩潘

    烏俄戰爭交火超過6個月,全球反戰人士有志一同,譴責俄羅斯出兵烏克蘭的惡行;近日俄羅斯則以反擊西方制裁為由,再度公布了25位美國公民黑名單,日後將永久禁止入境俄羅斯,除了許多政界人士,名單中竟包括了好萊塢巨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西恩潘(Sean Penn),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7 11:24
  • 烏軍南部反攻傳捷報! 赫爾松小鎮重插烏國旗

    烏克蘭軍隊在赫爾松反攻,連傳捷報,許多被烏軍奪回的小鎮,重新插上烏克蘭國旗,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首長也宣布,入俄公投暫緩舉行。另外俄羅斯宣布擴大制裁,曾經公開挺烏克蘭的好萊塢演員西恩潘、班史提勒都被列入黑名單。
    2022/09/06 17:46
  • 武器不夠改用這招! 烏組「神偷小組」偷俄坦克

    俄軍在烏東地區,現在打得烏克蘭快喘不過氣來,現在疑似又把目標,轉移一個多月前,被烏軍收復的哈爾科夫。烏克蘭情報顯示,俄軍開始重新集結,並且每天瘋狂轟炸,似乎想重奪這座城市。烏克蘭前線士兵,武力明顯不足,他們現在成立一個神祕小隊,專門去偷俄羅斯的坦克。
    2022/06/21 21:54
  • 23K金諾貝爾和平獎章 1億美金賣出!俄記者援烏童

    俄羅斯與西方衝突再升高,立陶宛宣布將依據歐盟制裁,禁止遭制裁貨品經立陶宛,從俄羅斯送往位於波羅的海的外飛地加里寧格勒;莫斯科週二召歐盟大使抗議,並嚴詞警告立陶宛。而就在這個時候,去年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獨立記者穆拉托夫,為了祖國對烏克蘭人民造成的傷害,捐出和平獎獎章拍賣,要援助烏克蘭兒童,結果以約1億美元的高價賣出。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也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身分,前進烏克蘭,會總統澤倫斯基,直呼「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9:55
  • 班史提勒前進基輔 大讚澤倫斯基:你是我的英雄

    好萊塢喜劇演員班史提勒,在「世界難民日」這天前往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面。班史提勒一看到澤倫斯基就說,「你是我心中的英雄」!力挺澤倫斯基在面對俄羅斯侵略下,依舊展現保衛家園的決心。
    2022/06/21 18:13
  • 同是喜劇演員!班史提勒訪澤倫斯基 讚「你是我的英雄」

    好萊塢喜劇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在6月20日「世界難民日」(World Refugee Day)訪問烏克蘭,並在基輔與同是喜劇演員出身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相見歡,面對俄羅斯攻打澤倫斯基展現無懼無畏、力守家園的決心,同時向世界呼籲支持烏克蘭,讓班史提勒一見面就向澤倫斯基說道,「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5:26
  • 二次辯論取消 川普、拜登改同時段隔空交火

    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原定的第二次辯論會取消,川普和拜登各自上電視節目隔空激戰,拜登在ABC,川普在NBC電視台,不過許多反川普的好萊塢明星,包括班史提勒,芭芭拉史翠珊等,因為不滿NBC臨時決定給川普1小時的舞台,揚言要抵制。
    2020/10/16 22:39
  • 呷碗內看碗外 班史提勒戲看中年焦慮引共鳴

    您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呢?是功成名就 ?尋找快樂?還是輕鬆過日子就好?
    2017/10/13 18:50
  • 震驚!好萊塢男星班史提勒與妻離異 結束17年婚姻

    演出「名模大間諜」(Zoolander)的美國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妻子克莉絲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今天表示,他們在一起18年後決定分開。不少網友表示震驚難過。
    2017/05/27 10:35
  • 班史提勒自爆罹癌 「想活下去」心境戰勝病魔

    好萊塢喜劇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昨天(4日)在電台節目上,自爆自己48歲那年曾罹患前列腺癌,好在發現得早,他也積極做治療,,現在已經痊癒,只需要定期去做檢查確定沒在復發。他勇敢的在節目上談論罹癌時的心境,到如何戰勝自己的恐懼,並且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呼籲民眾要定期去做檢查。
    2016/10/05 16:37
  • 40歲以後應該知道的事!

    一個默默認真工作喜歡做白日夢的平凡上班族,因弄丟雜誌最後一期封面照片,面臨中年失業及失戀,為了找回失蹤的底片而展開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白日夢冒險王》的班史提勒因此有了全新的視野,感受到原來生命可以如此精彩。
    2016/06/27 11:30
  • 跳飛機、攀岩、溜繩索 張鈞甯登國際冒險秀

    藝人張鈞甯上探索頻道,跟探險家貝爾一起去冒險跳飛機、攀岩、溜繩索,讓觀眾看的心驚膽戰,儘管張鈞甯向來給人氣質形象,但鏡頭前完全放膽玩,就連同隊的男生隊友害怕,張鈞甯都不斷鼓勵對方,過去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有參加過,包括柴克艾弗隆、班史提勒,這次也是第一次有華人明星跟著貝爾去冒險。
    2016/05/21 18:45
  • 名模PK女孩 2位影帝反串各飆演技

    睽違15年的電影《名模大間諜》續集終於推出,由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主演,更找來許多好萊塢大咖明星助陣,尤其以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反串演出的名模角色最吸睛,另外一部電影《丹麥女孩》也是找來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演出變性人,打扮起來比女人更嫵媚,2位影帝不約而同都在大銀幕反串,要比誰嬌媚。
    2016/02/15 19:23
  • 小賈斯汀客串《名模大間諜2》 網友怒:不看電影了!

    ▲班史提勒在臉書放上與小賈斯汀的合照,預告他將會在續集中客串!(圖片來源:Ben Stiller臉書)
    2015/04/29 20:43
  • 【本周電影介紹】看《青春倒退嚕》、《紐約安可曲》 讓人生重新啟程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當生活遇到瓶頸,我們需要尋求外在刺激為人生再次注入動力,類似的故事題材在不同的劇本裡面發揮,本周新片《青春倒退嚕》、《紐約安可曲》中看到好萊塢明星班史提勒、安海瑟薇都遇到人生困境,他們把握突然其來的轉機,將人生及時導正、獲得修復
    2015/04/17 18:41
  • 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 亂入巴黎伸展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演員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竟然闖入巴黎時裝周舞台,2位大咖現身讓觀眾又驚又喜,原來他們是為了宣傳新片,2001年的電影《名模大間諜》將拍續集,片中2人飾演男模,這次登上伸展台,為重拾名模身分提前暖身
    2015/03/12 11:45
  • 大鬧​伸展台?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 瀟灑走一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今年巴黎時裝週最大亮點,無疑是Valentino的女裝秀,壓軸的並不是超級名模,而是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兩人連袂登場,互相較勁,讓觀眾又驚又喜
    2015/03/11 22:58
  • 班史提勒挑戰荒野求生 住洞窟啖笠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求生節目界天王貝爾吉羅斯,向好萊塢明星班史提勒下戰帖,一起勇闖蘇格蘭斯開島,班史提勒連露營經驗都沒有,卻要冒著濕冷天氣荒野求生,從攀爬近乎垂直的岩壁、夜晚棲身天然洞窟,到從懸崖邊跳水,歷經千辛萬苦,才完成48小時的驚險挑戰體驗
    2015/02/22 09:53
  • ​耶誕檔期開打! 連恩尼遜教你當最強老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耶誕跨年檔期,電影博物館驚魂夜最後一集率先開跑,班史提勒這次帶他的老古董伙伴們改走國際化路線,來到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內容驚險又讓人捧腹大笑,說到刺激,當然不能忘了還有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第三集,1月才要上映,但他先教你怎麼在耶誕節當個最強老爸
    2014/12/24 11:47
  • 班史提勒新片冰島取景 意外掀旅遊熱

    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新片,聖誕節在台灣上映,累積到現在已經有3200萬票房,持續發酵,片中班史提勒邁開步伐,飛去冰島冒險,也讓各地的旅遊業者看到商機,國內有業者趁勢推行程,連班史提克片中旅遊的景點也都被做成地圖,要讓觀光客跟著走,電影行銷城市旅遊的效益,再次獲得證明。
    2013/12/31 19:42
  • 明星牌、送禮物 電影搶耶誕檔期票房

    電影耶誕、跨年檔期競爭超激烈,光是平安夜就有2部好萊塢強片上映,包括喜劇天王班史提勒主演的《白日夢冒險王》,以及基努李維的《浪人47》,而天王劉德華的電影雖然年底才要上映,但也是趁耶誕檔期,連辦好幾場的口碑場和特映會,甚至還舉辦周邊商品只送不賣的活動,都要搶分耶誕檔期票房。
    2013/12/24 17:44
  • 好萊塢瘋「重拍電影」 經典口碑吸票房

    翻拍小說,已經是好萊塢電影慣用手法,不過最近卻是瘋把經典電影拿出來重拍,像是魔女嘉莉,以及明年5月要上映的哥吉拉,都是重拍經典電影,而喜劇天王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新片電影,也是1947年的經典電影,雖然講的都是勵志故事,但呈現的內容卻是差很大。
    2013/12/16 13:36
  • 不同以往!聖誕節應景電影少 搶攻賀歲

    每年聖誕節都會有這麼1、2部應景片,反觀今年應景的電影反而不多,甚至還有鬼片也選在這時候上檔,原因除了因為今年國外聖誕電影的卡司,台灣觀眾不熟,還有可能是因為距離春節賀歲檔時間接近,片商乾脆選擇不推,讓聖誕檔幾乎形成影星基努李維跟班史提勒PK場面。
    2013/12/11 19:52
  • 納達爾、班史提勒聯手雙打齊搞笑

    網壇巨星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到美國打球,比賽中納達爾發現,好萊塢諧星班史提勒在觀眾席,納達爾當場邀請他下來,一起打雙打娛樂賽,對手找了一個小女孩一起打,沒想到納達爾跟諧星這一組居然輸了。
    2013/03/09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