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飆粗口狠砸手機 丟破窗急落跑

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拿紅包換新衣、換新手機,但在台中卻有兩名國中生,竟然拿著價值超過2萬的HTC手機,不但朝地上狠砸,甚至還把手機拋到5公尺高空,讓它垂直落下,摔到螢幕破裂了還不夠,其中一名女學生把手機砸向民宅窗戶,打破玻璃後,還嘻嘻哈哈的逃離現場,事後屋主報警,知道砸手機、砸窗戶的竟然是國中生,不禁要問,現在的價值觀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砸手機國中生:「XXXXX!」

國二男學生拿著智慧型手機,先朝地下狠狠砸下去,撿起來後再拋向天空中,讓手機垂直落地,接著一旁女學生有樣學樣。

砸手機國中生:「我現在心情很不好,不要拍。」

手機被丟到超過5公尺高空,連續摔了2次,螢幕出現裂痕,兩名國中生邊摔手機還邊罵三字經,連拍下影片的同伴,還在一旁跟著起哄。

砸手機國中生:「那裡面有卡嗎、那裡面有卡嗎?你看喔,這是真的,這是真的。」

看看這名國中生摔的手機,是市價2萬多的HTC ONEMAX,手機摔壞了,還對著鏡頭強調「這是真的喔」,手機都被砸爛了,女學生還覺得不過癮,撿起來走向鐵皮民宅,狠狠地砸了過去,不偏不倚直接打破玻璃。

砸手機國中生:「哇!你死定了!」

手機砸破窗戶,女學生發現苗頭不對,收拾東西趕緊落跑。

屋主:「丟過去剛好穿過鐵窗,不銹鋼剛好那中間的縫細丟進來。」

屋主回家後發現,大過年的,玻璃竟然被手機砸毀,趕緊報警處理,事後才知道,丟手機、砸窗戶的,竟然是兩名國中學生,簡直不敢相信。

屋主:「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麼匪類,手機一支都萬把塊,怎麼會輕易把它砸爛。」

事後屋主報警,要找出手機來源,以及砸手機的兩名國中生,過年期間玻璃莫名其妙被砸破,還得等到開工後才有師傅來修理,花錢事小,但屋主不禁要問,現在學生的價值觀,到底那裡出了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砸破#屁孩#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