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化身艾莎公主拜年 壞運「let it go」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了,藝人們紛紛在個人網頁po出吉祥話以及應景照片來向粉絲拜年,其中庾澄慶和王力宏不約而同都玩諧音哏,另外林志玲則模仿了《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公主,對嘴唱《Let it go》,希望壞運全部都走開。


藝人林志玲:「Let it go,Let it go,Let it go。」

穿著淺藍色洋裝,化身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公主,對嘴表演《Let it go》,這是林志玲送給粉絲的新年祝賀影片。

藝人林志玲:「Let it go,I don't care,Let it go,what they're going to say。」

希望過去一年所有不開心的事,全部就Let it go,新的一年裡一起向未來最美好的目標,大喊 Let's go。

歌手庾澄慶:「新年希望大家吃這個也羊,吃那個也羊,反正就是要非常的年輕,非常的young(羊)。

而庾澄慶則是利用諧音來拜年,祝大家永遠年輕,和他一樣玩起諧音哏的還有王力宏。

王力宏《美》:「妳這麼美,妳這麼美,妳這麼美,妳這麼美美美美。」

把歌詞你這麼美,取諧音成了羊的叫聲,你這麼「咩」祝大家羊年大吉!堅持一天一微博的王力宏,就選了這首歌祝福粉絲,穿著紅上衣雙手拿著寫上東成西就,鵬程萬里的春聯,這是謝霆鋒用來向粉絲們拜年的照片,傅娟和三個可愛女兒們,也同樣選擇拿春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黃曉明走的是搞怪路線,不僅鬥雞眼額頭上還貼著符,寫上春節送紅包太辛苦,送這個還算仗義嗎?另外剪了齊瀏海的柯震東,則做出無辜表情來拜年,還有把豐盛的年夜菜照片PO上網,與粉絲分享的舒淇,而同樣獻上祝賀詞的還有林書豪與其他NBA球星…。

NBA球星拜年影片:「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洛杉磯湖人隊的林書豪,我是華盛頓巫師隊的JOHN WALL,大家好我是BLAKE GRIFFAN,你好我是LEBRON JAMES,NBA祝福您新年快樂!」

針對農曆新年,在NBA官網上特別推出新春慶賀影片,請來球星們講吉祥話祝球迷羊年順心,不管是明星或球星,透過網路PO文貼照片或錄製影片,就是希望在這樣一個喜氣洋洋的日子裡,傳遞祝福!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王力宏#拜年#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108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