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1到初5都在吃飯! 「白文鳥」應景歌爆笑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8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近年的農曆新年已經很少歌手會推出應景歌曲,但最近就有2組新人分別唱起充滿年味的歌,歌手張嚴之就把大家熟悉的《財神到》加入Rap,曲風變流行,另一個女子團體白文鳥,則過年的心情KUSO寫成歌,唱起來特別逗趣!


《過年在幹嘛》白文鳥:「一早起床,Piu起來,我就去菜市場買菜,打開家門不用看,全家都沒人起來。」

形容過年一大早,身為主婦張羅團圓飯的心情,就是在描述台灣的農曆新年,《過年在幹嘛》白文鳥:「初1吃飯,初2也吃飯,初3再吃飯,初4還吃飯,初5不要再吃飯。」

指出從初1到初5,每天都要吃大餐,有趣的呈現方式,她們女子團體是「白文鳥」,團員是百白跟大文,特意在過年前曝光新歌,「白文鳥」成員百白:「晚上吃飯的時候就是吃飯,然後包紅包,周而復始,除夕到初5全部都是這個樣子,所以這就是我們台灣人過年的SOP。」

《新年到》張嚴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中國年,家家戶戶除舊佈新完貼春聯。」

不只1首,今年過年還有另一名歌手張嚴之,也加入新的音樂元素,把大家熟悉的旋律唱進歌中,但這樣專為過年打造的應景歌曲,難道不怕過時嗎?

歌手張嚴之:「其實我真的不擔心會有時效性的問題,因為每年都會過年,新年到,財就到,恭喜發呀發大財,新年到,運就到,好運好運年年來。」

不怕過時,因為不管是KUSO台灣過年心情,還是應景歌曲,都在農曆新年炒熱氣氛,受到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48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