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首過年!柯陪長者 高唱「我是一片雲」


發佈時間:2015/02/1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第一個春節行程滿檔!一整天下來走訪消防局、警局,也到醫院發紅包慰問除夕值班人員,被問到紅包一個包多少,柯文哲笑說:「200塊,很抱歉只能買2個便當。」而到養老院陪長者,市長還大展歌喉唱《我是一片雲》。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一片雲》:「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

大展歌喉,高唱《我是一片雲》,春節走訪養老院,柯文哲撩下去炒氣氛,長者笑開懷好熱絡,除夕這天柯市長行程滿檔,台北市長柯文哲:「(小朋友也不給嗎?)...好像都是我爸爸給他們的。(你兒子女兒都沒有發紅包給他們喔?)...他們沒有缺錢,也不太需要啊。」

小孩沒紅包,但從早到晚走春紅包發不停,到消防局送上水果、紅包慰問值班同仁,馬不停蹄又往信義分局發紅包,只是致詞時麥克風很不給面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些人不能放假,包括消防局、警察局,還有....」

麥克風卡卡,只好提高音量,開玩笑說:「紅包其實只有200塊,小小心意。」柯文哲展親民,不過下屬不敢放肆,即使市長一個點只待10分鐘,如同視察迎接,戰戰兢兢,反而醫院人氣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柯市長包多少給大家?200元而已啊,拍謝,只能買2個便當,買不到第3個。」

女護理師爭拿柯市長紅包搶合照,就連男醫師也瘋狂,拿著剛到手紅包要簽名,被問到給急診醫師什麼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以過來人經驗給急診醫生建議?沒有什麼,這個都要都要...唉,這個本來就都靠運氣。」


有話直說,首次過年走春,不脫柯氏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74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