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僅4米寬 兩側停滿車警車也停惹民怨


發佈時間:2015/02/1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民保母佔用車道惹民怨!新北市三重長泰派出所,旁邊的三和路巷內只有4米寬,兩邊卻停滿機車,其中還有警用機車,不只考驗騎士技術,連行人走路也不方便,附近住戶還抱怨,警察垃圾也占用道路。對此,警方表示,派出所內機車停車格只有20格,但機車30輛,不夠用才會停在巷子內。


巷子內停滿機車,行人要走還得東閃西閃,甚至得排排隊,明明4米寬的巷弄,卻只剩一台車和一個人的寬度,已經夠窄了,還停了2台小客車,行經機車要匯車也得停靠,考驗騎士技術,實在不容易,而且不只民眾停在這裡,連人民保母的警用機車都停在這。

由於紅線只畫到轉彎處,一進到巷子宛如小型的機車停車場,占用車道非常嚴重,雖然派出所的停車棚,有20格的警用停車格,但所內有30台機車,怎麼停得下,沒位置停也只能想辦法,找停車格或是停在巷子內,不只如此,提倡垃圾不落地,但派出所旁卻有一大包垃圾放在地上,實在引人注目。

三重長泰派出所所長陳清樟:「那是由外包的,那相關的外包(垃圾)廠商,晚上都會來收(垃圾),那我們在這部分,我們再做相關的檢討。」

警方表示,長泰派出所警員增加,車跟著加派,但空間不夠,已經規劃建新的派出所,而且旁邊白天是市場、晚上是夜市,機車佔用道路狀況,才會這麼嚴重,已經加強勸導,只是狹宅巷弄,影響行車,出入不方便,也難怪會引起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垃圾#民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9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