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高跟鞋卡油門 陸女駕駛連撞9人

記者 許甫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生愛美,常常腳下蹬著「恨天高」,但高跟鞋太高,恐怕開車會有高風險,大陸近來就發生幾起汽車爆衝撞人,卻煞不住車的危險車禍,追究肇事原因,都是由於女駕駛的高跟鞋太高,在油門與煞車間操作困難所導致的。


大陸江西的店家監視器,拍下一個8歲小女孩正坐在路邊看書,下一秒一輛轎車從後頭高速衝撞。大陸新聞報導:「通過慢鏡頭,我們看到在撞向文文之前,車子的引擎蓋上,已經頂著一個人了。」

原來這輛失控轎車一連撞了9個人,撞倒小女孩前,她更小的弟弟先遭殃。大陸新聞報導:「2個小孩1個在車頭、車底下,1個在車正中間車底下。」

好在包括姐弟倆的9名受害者都沒生命危險,經過交警調查,肇禍的女駕駛,沒有酒駕吸毒,關鍵在她腳上的高跟鞋卡住油門,類似狀況屢見不鮮。大陸新聞報導:「騎車人從汽車的擋風玻璃上滾落,但是轎車還是沒有停下來。」

女駕駛撞人卻煞不住車,大陸媒體研判,她腳上至少5公分高的鞋跟讓她遇到緊急情況,無法靈活應變,雖然沒有明文禁止不能穿高跟鞋開車,但鞋跟高人一等,行車危險恐怕也高了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高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616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