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春藤名校華裔男 開槍殺害CEO親父


發佈時間:2015/02/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紐約華裔家庭傳出人倫悲劇,現年19歲,就讀名校康乃爾大學的華裔男子,竟然開槍殺害,擔任科技公司執行長的爸爸,由於兇嫌品學兼優,鄰居聞訊相當訝異,根據警方調查,兇嫌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媽媽進行家暴,才會憤而行兇。  


紐約傳出人倫悲劇,華裔長春藤名校生,竟然拿獵槍連轟多槍,殺死親生父親。紐約州警方:「她報案說自己兒子殺了她老公,她情緒很歇斯底里,她也說她兒子試圖要保護她。」

美東時間週一晚上,911接獲媽媽報案電話,警方立刻趕到紐約州,譚姓華人豪宅住家,才19歲的富家子,還在名校康乃爾大學念大二,竟然槍殺,在科技公司當執行長的爸爸,父親手臂、頭、胸、臉,身中多槍,當場死亡,消息傳開附近鄰居不敢置信,甚至紅了眼眶。鄰居:「他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孩,從沒傷害過任何人,我心繫這家人。」

鄰居口中的乖小孩,是家中老么,為何會憤而殺父?鄰居:「我的推想是他可能是想要,保護自己媽媽,可能有家暴,有鄰居經常聽到他們車庫,傳出尖叫聲。」

兇嫌疑似不滿母親,遭到長期家暴,實在忍無可忍,才會殺父,不只鄰居有耳聞,就連當地警方,也證實曾經多次,前往排解家庭紛爭。律師聲明:「有件事我們非常確定就是,這家有家暴歷史至少20年,不只是對兇嫌母親施暴,也波及家裡兩個兒子。」

兇嫌辯論律師透露,死者對一家人,施暴至少20年,但現在這位男大生,卻因為弒父,面臨2級謀殺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弒父#名校#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29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