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婚禮餘興影片落海 日2男寒流中失蹤


發佈時間:2015/02/1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北極南下的「最強寒流」讓北半球瞬間急凍,日本更傳出2名男子為了拍攝婚宴上的餘興影片,打赤膊騎腳踏車跳海,沒想到因為風浪太強,竟然就此失蹤,日本氣象廳表示,北半球冬季的寒流,可以分為喜馬拉雅山路徑、西伯利亞路徑和北極直行路徑,這次的寒流就是由北極直接南下,才會讓氣溫冷颼颼。


最強寒流南下中,帶來的災情卻讓人意外。日本記者:「2位男生一個騎著自行車、一個騎著滑板車,從這個防波堤往大海跳下去。」

兵庫縣明石市的防波堤外,日本海巡忙著在岸邊找人,原來2名男子為了拍攝朋友婚禮上的餘興影片,竟然打赤膊跳海,沒想到一去不回。明石魚協:「8日中午12時左右,南風突然增強,連漁船都全部返航,當時天候非常不好。」

超強寒流讓意外發生當時的港口邊,氣溫只有攝氏8.8度,還吹起每秒14.9公尺的強陣風,2名男子到現在依舊下落不明。日本記者:「這戶人家外頭2天前據說幾乎沒有積雪,過去2天積了70公分的雪,昨天到今天之間又累積了40公分的雪。」

最強寒流還帶來大雪,新潟山區積雪超過3.5公尺,國道上超過300輛車受困超過5小時,動彈不得。日本氣象主播:「北極直行路徑因為冷空氣以最短距離抵達日本,所以強度特別強,這次寒流是這個冬天第一次,寒流以北極直行路徑南下,所以稱為最強寒流。」

從北極直行南下的寒流,讓北半球的冬天冷得更有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水意外#寒流#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98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