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客機墜河/​殉職機師告別式 柯出席5分鐘致意

記者 林閔榛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復興空難第2天,就公開感謝殉職機師廖建宗,拯救數10萬人命,但隨著飛安會公佈黑盒子內容,指向有可能是人為疏失,柯文哲(9日)出席廖建宗告別式,態度轉為低調,上完香停留不到5分鐘離開。不過廖建宗在空軍官校的同學到場致意,則是難過的掉下眼淚,軍方也派人送上旌忠狀到告別式會場。


柯文哲身著深色夾克,胸前別著黃絲帶,表情嚴肅,走向復興空難殉職駕駛廖建宗靈堂。上完香,柯文哲快步離開,停留時間不到5分鐘,沒有多做停留和家屬互動。

不過在空難事發第2天,柯文哲就公開感謝廖建宗,盡力拯救數10萬人命,但飛安會日前公布黑盒子內容,報告卻指向是駕駛錯關1號引擎,還挺不挺殉職駕駛柯文哲態度轉為低調,但軍方是選在告別式這天表揚廖建宗。

後備指揮部留守業務處撫卹科科長楊光耀:「身前的服役期間曾經因為工作獲頒獎章,所以他符合申請旌忠狀表揚的資格。」

廖建宗弟弟收下代表榮譽的旌忠狀,馬上高掛在靈堂,來致意的空軍弟兄看到過去同袍不幸罹難,也忍不住掉下眼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他孩子還在我們桃園市的莊敬國小就讀,那後續的家屬撫慰和協助包括孩子的教育問題,我們也會協助。」

記者VS.復航董事長林明昇:「董事長你剛剛進去家屬有和你表達不滿嗎?」

復興空難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廖建宗和親友的最後一場聚會,除了祝福和感傷,或許更希望責任歸屬能早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客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946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