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觀光行銷! 台鐵集集線、千葉夷隅鐵道免費換一日券


發佈時間:2015/02/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繼去年台鐵集集線與日本千葉縣的夷隅鐵道簽署姊妹鐵路,除了台日鐵道友好關係再向前邁進一步外,台鐵也表示只要購買憑「集集線一日週遊券」、「夷隅鐵道一日自由乘車券」正本及「護照」即可免費兌換另一地的當日使用票券,活動時間從2015年2月1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創造台灣、日本的觀光效益。


▲▼台鐵集集線(上)與日本千葉縣的夷隅鐵道(下)簽署姊妹鐵路,只要購買「集集線一日週遊券」或「夷隅鐵道一日自由乘車券」,即可免費兌換另一方的一日票券。


日本夷隅鐵道是千葉縣一條地方鐵道路線,全長26.8公里,沿途經過稻田、油菜花田、溫泉地等,春天更可搭鐵路賞櫻花,台鐵局長周永暉指出,因為路線長度、營運方式與獨特景觀類似集集線,因此締結為姐妹鐵路。

台鐵局表示,自今年2月1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持「集集線一日週遊券」正本,於至日本夷隅鐵道「大多喜站」窗口或「大原站」販賣部(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週六日9:00~17:00)即可無償兌換當日「夷隅鐵道一日自由乘車券」,全票兌換成人票,優待票兌換兒童票;而外國旅客也可憑「護照」及「夷隅鐵道一日自由乘車券」正本,在活動期間至台鐵「台北站」或「彰化站」、「田中站」、「二水站」等站窗口兌換「集集線一日週遊券」。 

台鐵與日本鐵道的友好關係還不只於此,今天台鐵宣布已有百年以上歷史的新竹車站,將在12日與去年剛滿百歲的日本東京車站結為姐妹站,讓台日雙方鐵道的友好關係再向前邁進一大步。

◎圖片提供:台鐵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作#集集線#夷隅鐵道#新竹車站#東京車站#日本#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87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