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客機墜河/復航今早與家屬協商 理賠金額恐破6億元

記者 谷庭 / 攝影 許峰瑜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航空GE235空難,如果比照去年澎湖空難,每人賠償金額1490萬來計算,扣除保險後,復興航空恐怕要再賠償超過台幣6億元,今天上午也和家屬進行協商會,除了設紅龍管制媒體,復航員工也全程盯場,不開放協商會,儘管復航確定先給120萬的喪葬補助費,不過駕駛廖建宗的姑姑,質疑飛安會分析黑盒子結果,認為明明是復航機械故障,卻推卸責任成人為疏失。


機師廖建宗姑姑:「(飛安會)不對吧!這2、3分鐘而已,那有可能說,這樣叫人為啊!你們那個機器就有問題了,為什麼要賴到人家身上呢?不承認嘛!怎麼可以這樣子咧!」

駕駛廖建宗的姑姑,質疑飛安會解讀黑盒子結果,因為墜機真相攸關後續賠償,復興航空一早舉辦說明會,和家屬討論賠償金額,早上9點半到10點15分先是台灣家屬,10點45分再換陸客家屬,所有人表情哀悽,快步進去會場,不說任何一句話,現場也拉起紅龍管制媒體,並有多位復興航空人員盯場,協商會全程不開放。

但去年7月23日,復興航空澎湖馬公空難,每人賠償1490萬,創下國內空難最高賠償金額。兩度墜機,賠償金額會不會比1490萬來得高?記者:「有沒有要針對那個賠償金再提高?」金門縣政府秘書:「還有一次的協商會,但時間還沒有確定。」

今天主要討論喪葬費120萬,至於後續理賠還要再協商。根據航空理賠規範,如果死亡理賠300萬,受傷150萬,復興航空短短7個月發生2次空難,造成嚴重死傷,這次總賠償金額可能會超過6億台幣。但對家屬來說,再多金錢、事後賠償,也無法弭平心中失去至親的傷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航空#理賠#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41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