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州市集太夯! 黃牛攤位轉租4千元賣5萬元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快要過年了!潮州舉辦的春節市集,每年都湧入快20萬人。攤商預估,如果生意好,在市集擺攤少說一天賺5萬元!摩拳擦掌要卡位!鎮公所一開放抽籤,476個攤位,居然有2千多人來搶抽!很多人飲恨,沒抽到。但沒多久,網路上就出現了黃牛攤位。記者直擊發現,黃牛轉租的價格真不便宜,原本租金從4千元,往上狠漲!最便宜1萬2千元,最貴要價5萬元,而且黃牛還說,這種交易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擠擠擠也要往前塞,這麼熱鬧的地方,是潮州過年限定的春節市集,4天攤位價4千元,開放476個位子,就來了2千多人搶抽籤,黃牛嗅到商機也來分杯羹!

TVBS記者vs.黃牛:「這個就是去抽的單,A區的位置都還不錯。」

記者直擊這位小姐,在網路上兜售抽到的攤位,約出來面交,但這價格…會不會漲太多了?

TVBS記者vs.黃牛:「你打算要賣多少?1萬2。就是1萬2?對。」

沒聽錯,原本4千元的攤位,賣到1萬2千元!賺這麼大,還不給殺價!

TVBS記者vs.黃牛:「8千元有機會嗎?機率不大,直接跟妳講。可是8千元已經是2倍了耶!妳是以4千元妳自己去抽,2倍,可是我們有花錢請人家去抽!」

黃牛講白當初抽籤,就用2萬元請了20人排隊,只抽到7個-8個攤位。轉手賣出,當然賣貴些才划算,還拿出其他黃牛的價目表,強調我這已經算便宜了!

TVBS記者vs.黃牛:「他有賣到3萬耶!這有賣到5萬?對啊,所以他的價格,他的價格,他有跟我講,我說好,如果有人問,我就一起幫你賣,講實話啦…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黃牛說來這擺攤,一天少說能賺5萬,大家都搶著要,如果乖乖給錢就能拿到這張,黃牛排隊抽籤,跟鎮公所簽的契約書,但其實這種交易一點保障都沒有。

潮州鎮公所建設課長王建元:「我們規定是不能去轉售,如果違反行政契約把它(合約)取消。」

潮州鎮公所強調,合約上明訂抽到攤位不得轉租,抓到一律取消資格,而且這種4千元大漲價亂賣,早就觸犯法律,前年就曾經有攤商,因此吃上詐欺罪嫌的官司,提醒攤商別為了搶春節財,私下做這種黃牛交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潮州#屏東#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57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