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親班打小孩!呼巴掌球棒K 男童腦震盪

攝影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4歲大的孩子,從安親班回家後,不但臉上多了巴掌痕跡,手臂上也全是淤青,還受到驚嚇,大哭嘔吐,事後向安親班詢問,老師竟然推說,是這個四歲孩子,跟其他小朋友起衝突,朝對方罵6個字的髒話,才會出手教訓他,不過記者查證,發現這家安親班,根本沒有合法立案,已經是違法經營。


照片中,小男童白嫩的臉頰紅腫,有著明顯的巴掌痕跡,2隻手臂也一大片淤青,好好的一個孩子,從安親班回來後,不但一身傷痕,還受到嚴重驚嚇,頭痛嘔吐,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

男童母親vs.記者:「他的臉是右邊有巴掌痕跡,然後他就開始頭暈,我就帶他去醫院,拿塑膠,那種扁的球棒,空心的那種塑膠球棒,對對對,他不是比較硬嗎那個柄,他力道很大才會淤青。」

媽媽氣得向安親班詢問,老師卻說,是因為他的孩子,被其他小朋友撞到,對他罵了三字經,才會動手教訓他,媽媽聽了簡直不敢相信,兒子今年才4歲,老師打小孩,竟然還說是他罵髒話。

男童母親:「老師是說那個小孩子撞到他,然後我兒子就罵了他,他說因為我兒子罵了『六個字的』,所以才處罰他。」

涉嫌打小男童的安親班,就位在南投這間透天民宅裡,外頭看不到任何招牌,家長說當初是朋友介紹,以4個月4000元的費用,把孩子帶來這樣幫忙照顧,沒想到查詢後,才知道安親班沒有合法立案。

安親班業者先生vs.記者:「有在幫人家照顧小孩子,喔,是有時候,有把小孩子打傷情況嗎?我們再了解看看。」

縣府表示,這個私人設立的安親班,已經違反兒少法,跟補習班自治條例,混合收學生可開罰6到30萬元,違法經營,可另外再罰5到25萬,如果打小孩屬實,恐怕還得負起虐童刑責,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罰#安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2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