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剛分手心情差? C羅怒踹對手吞紅牌出場


發佈時間:2015/01/2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皇家馬德里球星C羅納度,在最近一場西甲聯賽比賽中,和對手在禁區爭搶時突然失控,朝對方腿部踢了一腳,被判紅牌出場,其實C羅已經很久沒有在場上動怒,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剛跟女友分手,脾氣才會這麼暴躁。


1比1的僵局時刻,球落到了禁區,仔細看,C羅和對方球員爭搶,竟然狠狠踢了對方一腳,這下可糟了,只能吞紅牌出場。

皇家馬德里足球隊教練:「我什麼也沒跟羅納度(C羅)說,完全沒跟他講話,我沒辦法評論。」

教練一張苦瓜臉,實在笑不出來,雖然皇馬最後還是贏了科爾多瓦,但C羅好久沒在場上暴走,這回到底怎麼了?

CNN主播:「(C羅)表示我要為我今天比賽中,魯莽的行為,向所有人道歉,特別是埃迪馬爾。」

C羅今年才剛拿下國際足總金球獎,而且還是3度封王,照理說心情應該還不錯,情緒突然失控,難道是為了她?

這個情侶檔合拍廣告的畫面,暫時看不到了,C羅和交往好幾年的女友伊蓮娜,剛剛傳出分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心情不好,上了球場,在比賽中發洩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皇家馬德里#西甲#C羅#羅納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114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