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皇家馬德里 結果共146筆

  •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2023/09/08 09:54
  • 到沙國淘金?本澤馬可能不續約皇馬 2億歐元年薪加盟沙聯

    法國足球巨星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效力於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長達14個賽季,但在西亞賽季收官前夕,有消息傳出本澤馬可能不會續約,改到沙聯淘金。本澤馬與皇馬合約在今年6月到期,若到沙烏地阿拉伯踢球,總薪資可能達到4億歐元(約新台幣132億元)。
    2023/06/02 12:14
  • 皇馬前鋒「維尼修斯」遭種族歧視 巴西人火大聲援

    種族歧視無所不在,有時連球員也成了受害者,日前西甲「皇家馬德里」對「瓦倫西亞」的賽事,皇馬的巴西前鋒「維尼修斯」,遭對手球迷以種族歧視字眼,辱罵是「猴子」,皇馬球團強烈譴責,提出刑事告訴。「維尼修斯」痛斥這類事件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由於第一時間西甲主席先檢討受害者,怒火很快燒向巴西,巴西也正式向西班牙大使提出抗議。
    2023/05/25 17:48
  • 歐洲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 前NBA後衛打到肌腱斷裂

    歐洲籃球聯賽近期舉行8強賽,不過今日卻爆發史上最大的鬥毆衝突,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球員上演大亂鬥(觀看影片點此),最終不只比賽遭到裁判沒收,前NBA球員艾克森(Dante Exum)甚至遭遇大傷。
    2023/04/28 20:32
  • 闖進決賽讓富豪金主大灑幣 沙國足球隊每人獲贈800萬

    集結頂尖球隊的世界俱樂部盃(Club World Cup)開踢,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希拉爾(Al Hilal),對上南美勁旅、巴西佛朗明哥(Flamengo),最終以3比2獲勝晉級決賽。《路透》(Reuters)報導,由於首次有沙烏地阿拉伯球隊晉級決賽,為了獎勵球員的辛勞,王國控股操盤人、瓦利德王子(Prince Alwaleed)決定大發獎勵,贈與全隊每人100萬沙烏地里亞爾(約新台幣800萬8000元),並承諾如果希拉爾能打敗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贏得本屆冠軍,將額外加碼更高額度獎勵。
    2023/02/09 17:06
  • 巴塞隆納3比1擊敗皇馬 第14度奪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西班牙超級盃決賽今天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舉行,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兩大勁旅巴塞隆納對決皇家馬德里,最終巴塞隆納3比1取勝,奪隊史第14座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2023/01/16 08:27
  • 退出法國隊 金球獎得主本澤馬:我們的故事已結束

    法國在世界盃冠軍賽輸給阿根廷後,法國隊因傷缺陣的主將、今年(2022)金球獎(Ballon d Or)得主本澤馬(Karim Benzema)昨(19日)宣布,他將停止參與法國隊的國際比賽。
    2022/12/20 08:31
  • 進球效率驚人引豪門關注 皇馬簽下16歲巴西明日之星

    到底是多厲害的角色,竟然讓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甘願等上兩年、投入7000萬歐元(約新台幣22億9480萬元)轉會費,只為了簽下這位「明日之星」?《路透》(Reuters)報導,皇馬16日宣佈、與巴甲球隊帕梅拉斯(Palmeiras)達成協議,決定簽下該隊陣中前鋒球員恩德里克(Endrick Felipe),但因為他只有16歲、皇馬必須等他成年後,也就是2024年球季才能真正迎接他入隊。恩德里克之所以被視為明日之星,與他在青年隊的表現有關,過去5年在帕梅拉斯青年隊出賽的他,169場比賽踢進165球、效率之高讓各大球團無不垂涎三尺。
    2022/12/16 15:47
  • 世足/波蘭36年無緣16強 萊萬領軍出征拚歷史地位

    2011、2012年,多特蒙德連續兩個賽季在德甲聯賽稱霸,在幾乎長期被拜仁慕尼黑統治的德甲聯賽實屬不易,而這支年輕有力的多特蒙德隨後在2013年歐冠賽事踢進了四強,可是對手是強大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
    2022/10/28 17:15
  • 世足/少年就得志!足壇新星Mbappé挑戰「衛冕冠軍」

    本篇主角Kylian Mbappé絕對是年少得志,長在人生勝利組的好例子。
    2022/10/22 12:05
  • 世足/「皇馬BBC」橫掃足壇 本澤馬睽違多年回歸法國隊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是比喻人年紀雖大,但仍懷雄心壯志。這句成語用來形容本篇主角Karim Benzema可謂十分貼切。上一屆歐冠聯賽,皇家馬德里球星Karim Benzema帶領球隊一路挺進,雖然外界一致看淡,但他們並沒有放棄。皇家馬德里分別在8強淘汰了切爾西,在4強奇蹟地打敗曼城,並在決賽擊敗利物浦。Benzema在8強兩回合射進了4球,在對曼城時個人獨取3球。可謂憑一己之力單挑整個英格蘭球壇,把皇馬帶進了決賽。不要忘記,當時Benzema已經是33歲,其出色表現也讓他當選2021/22歐洲最佳球員。
    2022/10/14 15:29
  • 自由球怎得分?皇家馬德里雇「八塊腹肌」機器人操練

    全球最大的柏林消費電子展,將在這周五開放大眾入場,但搶先對媒體公開,在居家辦公還沒退燒的趨勢下,除了展出一系列新款手機、筆電,並主打折疊螢幕,結合節能的智慧家電也成為一大重點。而在日本,為了不讓超商數量因為人手不足而萎縮,日本全家已經有300間門市,引進專門補飲料上架、知道哪款飲料賣最好的機器人。至於西班牙,知名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現在也用遠端操控的機器人來訓練球員,趣味十足。
    2022/09/01 19:49
  • 《TVBS國際+談全球》新冠未平猴痘又起 皇家馬德里稱霸歐冠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30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美國一名女子未戴口罩不聽勸,還失控打空服員,被判刑入獄、皇家馬德里擊敗利物浦稱霸歐冠、韓國影業再創佳績,宋康昊奪坎城影展影帝。另外,新冠未歇又有新威脅,全球20多國突爆猴痘,統計病例數破2百,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30 20:18
  • 歐冠盃決賽入場爆混亂 2024巴黎奧運蒙上陰影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冠盃)28日在巴黎舉行決賽,由英國利物浦與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爭冠,因觀眾進場時出現混亂場面,被迫延後開賽。法國警方逮捕數十人,利物浦為球迷叫屈。
    2022/05/30 09:42
  • 利物浦0:1無緣奪冠仍參遊行 高普:下屆再進歐聯決賽

    利物浦在歐聯決賽以0:1敗給皇家馬德里,球會將照辦巡遊慶祝雙冠,卻在事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坦言更衣室「死寂一片」。失落冠軍之下,紅軍又是否真的有心情慶祝?
    2022/05/29 14:55
  • 皇馬落空!足球巨星姆巴佩續約大巴黎將效力至2025年

    今(22)日法甲強權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布,與陣中足球巨星、法國籍姆巴佩(Kylian Mbappe)確定續約至2025年。法甲最後一輪比賽賽前球隊主席兼CEO阿爾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開心對外表示「我很自豪宣布一個好消息,姆巴佩已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至2025年6月底。」,也讓巴黎聖日耳曼與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之爭正式落幕。
    2022/05/22 11:54
  • 《TVBS國際+談全球》大陸航空站拚第6飛!納達爾為看皇馬排開比賽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6)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又有喜劇演員遭攻擊、日本男星渡邊裕之逝世,以及大陸完成太空站建造等。另外,網球巨星納達爾是皇家馬德里球迷,而馬德里大師賽官方人員透露,納達爾要求5日的32強比賽安排在下午,與皇馬的歐聯4強戰錯開時間。
    2022/05/06 20:31
  • 「皇馬鐵粉」納達爾要求改比賽時間 只為觀賞歐聯決賽

    網球巨星納達爾是眾所皆知的皇家馬德里球迷,馬德里大師賽官方人員透露,納達爾要求5日的32強比賽安排在下午,與皇馬的歐聯4強戰錯開時間。
    2022/05/06 16:05
  • 觀點/卡達世界盃 Benzema成法國衛冕最大希望

    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30日主場對皇家西班牙人,只需和局就可自身保持西班牙甲級聯賽史上最多冠紀錄更新為35,在歐洲冠軍聯賽也晉級至4強。法國前鋒Karim Benzema無疑是最大功臣之一。他在西甲25進球獨霸射腳榜,11次助攻也名列第2,歐冠14進球同樣是射腳榜領先者,今年世界盃,法國要衛冕可能也要寄望他。 
    2022/04/30 20:49
  • 曼聯遭血洗「最難堪一役」 C羅敗人品踢對手2腳領黃牌

    2021至22賽季英超第9輪賽事,由曼聯出戰利物浦,沒想到主場作戰的曼聯,這場球踢得荒腔走板,遭利物浦以5比0血洗,創下隊史主場最恥辱一役。除了慘敗之外,曼聯當家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疑似不滿這場輸得太難看給對手,比賽中一度暴怒,把對方球員放倒後還補踢兩腳,雙方一度爆發衝突,他也因此吞下一張黃牌。
    2021/10/25 13:56
  • 「日本梅西」久保建英 挑戰奧運足球連4場進球

    東京奧運的男子足球,週六晚上開始進入八強賽,其中地主國日本將迎戰紐西蘭。這次日本國奧隊,主力前鋒是有「日本梅西」稱號的久保建英。現在效力西甲皇家馬德里的久保,小組賽三戰全都有進球,如果八強賽又有進帳,將成為奧運史上第四位連四場進球的球員。
    2021/07/31 18:50
  • 防疫封城拍片?導演「遠端遙控」演員手機自拍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西班牙是西歐第一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過100萬的國家。從3月起整整三個月又一周實施封城,全國4700萬人口只能宅在家,電影圈在製片號召之下,由五位導演遠端遙控拍攝,五組豪華大明星身兼演員、攝影師、燈光師、梳妝師、服裝師及場記,使用iPhone11在自家拍攝,完成這部作品,五段獨立的故事卻環環相扣著喜怒哀樂、生老病死,意涵著生命不會因為封城而暫停。
    2020/11/11 19:53
  • 傳梅西約滿將離開巴塞隆納 席丹盼球王續留西甲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據傳將在2021年約滿離開巴塞隆納,皇家馬德里總教練席丹對此表示,他盼梅西能留在西甲。
    2020/07/03 15:46
  • 快訊/西甲足球停賽兩週 皇馬球員全隔離檢測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宣布停賽兩週。知名球會皇家馬德里,旗下有足球隊和籃球隊,現在有籃球隊員傳出確診,連帶足球隊全隊也必須隔離,並且接受檢測,因為兩支隊伍共用相同的訓練設施。
    2020/03/12 20:15
  • 出價太低 傳巴黎聖傑曼拒讓皇馬簽走內馬爾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離開巴黎聖傑曼隊一事,看來還沒進展,今天媒體報導,皇家馬德里隊提議花1億歐元(約新台幣35億元)和轉讓3名球員來簽下內馬爾,遭到了巴黎聖傑曼拒絕。
    2019/08/23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