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執勤事故頻傳 「1個月3起」因公受傷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員警執勤常遇到很多狀況,根據統計,平均每個月就有3名員警因公受傷,有警察遇到民眾不服盤查,關車窗夾傷、拖行員警,或是取締飆車族被撞傷,而國道警察也說,高速公路出勤危險性提高,他們都會保持安全距離,選擇空曠地方攔檢,遇到突發情況也能自保。


大馬路旁,白色賓士車行駛而過,仔細看,駕駛座旁的車窗,緊貼1名員警,因為衣服被夾住,只能跟著車快跑,最後被拖倒在地,全身是傷,事情發生在這個月初,原來這名警察盤查,對方車上放置白色粉末,心虛、關上車窗,試圖逃跑。

另一起事件發生在3年前,高雄1名員警抓飆車族,在經過岡山的一處路口時,1輛轎車因為看到飆車族經過,急踩剎車不敢通行,原本以為車子全過了,沒想到後頭還有正在緊追警員,油門一踩,就撞上騎乘機車的員警,員警重重摔在引擎蓋上。

警方執勤常遇到各種狀況,平均每1個月就有3個警察因公受傷,在高速公路上出勤,車速快,狀況也特別多。

國道一隊交通組長游子揚:「為了執勤自己的安全,員警會隨時面對後方的來車,提高警覺性,在執勤的地點,我們會選擇外側路肩有邊坡的地方,比較有空間,萬一後方有車輛追撞過來的話,我們有一個逃離的處所。」

人民保母雖然都會被教育,該怎麼自保以及處理事故的SOP,但遇到突發事件,或不配合的民眾,再多訓練可能也派不上用場,導致大小狀況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值勤#高速公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895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