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海陸的」  醉漢大鬧制伏遭逮亂咬警打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跑到社區大樓門口大鬧,不停大聲嘶吼,住戶嚇得報案,只是員警來到現場,男子卻開始大喊「警察打人」,甚至嗆說「我是海陸的」,情緒完全失控,警方看情況不對連忙請求支援,連派出所所長都親自前往處理,前後出動6名員警,才將他成功帶回警局。


「我海陸的」,醉漢大鬧制伏遭逮亂咬警打人,所長親自出馬,男喝醉失控,6警聯合壓制。社區大樓門口一名喝茫的男子,不停瘋言瘋語,員警怎麼都勸不了他,住戶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員警vs.醉漢:「來、來、來,你幹麻,你幹麻,跟你講我海陸的,海陸怎樣,過來,救命啊,警察打人,警察打人,警察打人。」

開口就嗆聲說自己是海軍陸戰隊的,甚至動手推擠員警。

員警vs.醉漢:「你在攻擊我們是不是?你在說什麼啦,我有打你嗎?你壓我,放開啦!」

員警見情況越來越失控,趕緊將他壓制在地,其中一名員警立刻拿無線電請求支援,過沒多久,來了4名警察將他團團包圍。

員警vs.酒醉男子:「走開,走開,走開,啊,怎樣,怎樣,不要再亂了啦。」

17日晚間10點多,當時在新北市中和中正路上,一名喝醉男子在社區門口瘋狂又吼又叫,住戶在10點50分報案,2名員警到場,無法處理,直到11點15分,請求支援,除了酒醉男子之外,一旁有5名穿制服的員警,連派出所所長都親自出動,共6名警察,將他帶回派出所。

社區大樓管理員vs.記者:「之前有遇過這種情況嗎?很少,這種機會比較少,要真正碰到像他這個樣子的,不簡單。」

事後男子供稱,在熱炒店喝多了,才會跑到附近的社區大鬧,警方依妨礙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酒醒後回想起荒唐行為,恐怕後悔莫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妨礙公務#員警#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3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