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棺驗出撞痕 所長頭七前揪肇事車還公道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名婦人去年跨年夜時,在鳳山發生車禍死亡,但是當時一直找不到肇事者,只能判定婦人可能是自摔,就在婦人的大體要火化的前夕,辦案的派出所所長懷疑案情不單純,希望家屬能同意開棺重新驗屍,果然在婦人頭部找到撞擊痕跡,所長又調閱了路口監視器,並逐一清查有可能拍下車禍瞬間的車輛,最後終於找到了目睹車禍的證人,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路口監視器拍下婦人騎著粉紅色機車經過路口,另一台藍色小貨車跟在後頭,兩台車的相隔距離很近,就在下一秒鐘,悲劇發生。

婦人的安全帽沾有血跡,車子也有擦撞痕跡,婦人在去年跨年夜發生車禍,送醫11天宣告不治,家屬無法理解好端端的人只是出門買個東西,卻發生車禍死亡,但是找不到肇事者,只能判定婦人是自己摔車,就在頭七要準備火化之前,案情出現逆轉。

新甲派出所鄭所長認為,婦人的車子受損不嚴重,懷疑婦人可能是遭人擦撞,跟家屬協調開棺重新驗屍,又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開著藍色小貨車的薛姓男子涉嫌重大,又清查周邊4部車輛,找到目睹車禍的休旅車駕駛,證實貨車未打方向燈就右轉,擦撞到婦人,害她倒地往生。

新甲派出所所長鄭德仁:「家屬得知檢察官要開棺驗屍時,剛開始頗有微詞,但是我們警方的努力也沒讓家屬失望,也積極的偵辦找出嫌疑人。」

薛男到案時否認肇事逃逸,辯稱不知道撞到人,但是幸虧所長積極辦案,調出了後方休旅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且目擊者指證歷歷,將他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棺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1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