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藏毒!混充滑石粉 走私500公斤K毒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調查站,查獲500公斤K他命,號稱是歷年來貨櫃運毒數量最多的一次,嫌犯利用和K他命很像的滑石粉來夾藏K他命,從大陸進口試圖闖關,還好靠著緝毒犬味覺嗅出,才成功攔截毒品。

調查人員在貨櫃旁邊來來回回,原來這只剛從大陸進港的貨櫃裡頭,居然夾藏K他命毒品。

市調處人員拿起工具,就往白色麻布袋裡頭戳,再放置於毒品檢測器發現,果然呈陽性反應,表示裡頭裝著K他命,原來5只以滑石粉名義從大陸進口的貨櫃,警方在最後一只貨櫃中,發現裡頭夾藏25包K他命,還故意混在這堆白色麻布袋中,試圖闖關。

高雄市調處調查員薛國鼎:「除了滑石粉之外,他在第2排和第5排中間,夾藏25包的K他命毒品。」

調查局人員表示,由於K他命市值下滑,顯示毒品市場充裕,來源不斷,嫌犯還想靠著同樣都是粉狀的滑石粉跟K他命,企圖瞞天過海,還好靠著緝毒犬,順利聞出K他命,才成功攔下價值1億元、500公斤毒品,調查人員表示,這也是歷年來查獲最大一宗貨櫃毒品走私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51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