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埔里大火連燒5間店 電鋸切鐵捲門搶救

記者 黃茂松 埔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埔里鬧區仁愛街,今天凌晨3點半發生大火,因為都是鐵皮屋搭建的房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40名警消拉起水線搶救,但火勢難控制,連燒5間店,消防人員說,大火燒了2個多小時,一直到凌晨5點多才控制住,只有1名警消被嗆傷,沒有其他人員傷亡,而真正的起火原因,消防人員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凌晨3點半,大火照亮整個夜空,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搶救,因為房子都是鐵皮屋搭建,大火難以控制,消防人員還拿電鋸把鐵捲門給切開,以利水線進入撲滅大火;這起火災發生在南投埔里仁愛街上,大火連燒5間店舖,包括一家酒吧、火鍋店、美容院和一家裝璜公司。

民眾vs.記者:「知道是什麼原因嗎?不曉得因為我們都已經在睡覺了,接到朋友打電話,我們過來看了解一下情形。」

埔里第二大隊大隊長吳嘉宏:「搶救非常的困難,那我們總共調了埔里、中心碑、魚池,3個分隊警義消有40多人搶救當中。」

這一場夜間火災,造成1名警消嗆傷,沒有其他人員傷亡,大火延燒2個多小時,一直到早上5點多才順利控制住,而真正的起火原因和損失,消防人員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埔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