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幸福!周董世紀婚禮 南拳媽媽、劉畊宏感動


發佈時間:2015/01/1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周杰倫與昆凌拍攝的婚紗照,濃情密意檔不住!(圖片來源:周杰倫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周董」周杰倫與交往4年的昆凌於17日在英國約克郡賽爾比古堡舉辦世紀婚禮,當天晚上就流出婚紗照、婚禮現場照片,浪漫氛圍感染眾人,南拳媽媽的宇豪在臉書上PO出兩人在高中時代的青澀合照,祝福他:「恭喜學長找到說好的幸福了!」

▼宇豪在臉書上PO出兩人在高中時代的青澀合照,兩人現在都已成型男!(圖片來源:宇豪臉書)


宇豪是周杰倫是淡江高中的學弟,也是周杰倫細心栽培的「南拳媽媽」團體主唱、「小宇宙」團體一員,兩人相識超過20年,而宇豪有工作無法前往參加婚禮,特地在周杰倫生日(1月18日)時在臉書上PO出在高中時期與出道後的合照,感謝周杰倫多年兄弟情誼,更引用周杰倫的歌曲,恭喜「學長找到說好的幸福了」,並祝他生日快樂,透露出兩人的好感情外,也讓粉絲看到他們「成長足跡」,從照片中也能看出兩人一路從青澀模樣蛻變至今,散發出不同的型男魅力。

▼周杰倫與昆凌在古堡內結婚,羨煞眾多粉絲!(圖片來源: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與昆凌舉行的基督教婚禮直到17號前都相當保密,當天釋出的婚紗照與婚禮照片讓人十分羨慕,高貴又華麗的場景與服裝,讓粉絲留言「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婚禮」、「好像電影一樣」!前往參加婚禮的劉畊宏也在臉書上PO照片,直說婚禮的過程中他忍住淚水,但擋不住感動,祝福周杰倫能「比我們更幸福、生的比我們還多」!

▼劉畊宏PO上與周杰倫在古堡內的帥氣合照,並獻上滿滿祝福!(圖片來源:劉畊宏臉書)


今天則是讓婚禮影片曝光,昆凌由爸爸牽著手步入紅毯,接著將她的手交給周杰倫,在周杰倫掀起她的頭紗時,昆凌因為感動而眼眶泛淚,最後兩人深情一吻,浪漫指數破表!而背景音樂是由周杰倫自己譜寫,再交由當地弦樂團演奏,現場神聖莊嚴,也充滿幸福感人的氣氛,粉絲看完影片無不深受感動,能看到從小到大的偶像結婚,非常令人高興,留言祝福他們能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周杰倫與昆凌在古堡內結婚,華麗的服裝與場景羨煞眾多粉絲!(圖片來源: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與昆凌婚禮影片今天曝光,現場氣氛浪漫又感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麗#浪漫#南拳媽媽#劉畊宏#古堡#昆凌#婚禮#結婚#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72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