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哈日韓」 日式豬排店混搭賣辣醬鍋

記者 洪彩綸 谷庭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人從流行趨勢,到飲食習慣都「哈韓又哈日」,有日式豬排店創意料理,打造韓式辣醬鍋,民眾吃豬排還可以喝到辣醬豆腐湯!甚至有餐廳同時賣日本和韓國料理,就有民眾相約一群人吃飯,但其中有日本人、有泰國人,最後選這裡相聚, 想吃清淡一點或是酸辣味,日韓合併,通通有!


紅色湯頭搭配豆腐和蒜苗,這一鍋看起來像韓式辣鍋,不過上頭放上整塊日式炸豬排變得很不一樣,日式豬排店,創意料理,不只是吃炸好的里肌豬,還要配上韓國辣醬味,民眾:「很道地的韓國味道,可能是酸酸,辣辣的,可是日本風味講究的,是比較甘甜風味,所以它融合了以後,你會覺得會給你不一樣的組合。」

吃豬排也能喝暖呼呼辣醬湯,日韓合併比起單吃炸豬排,多了一味,另一家餐廳,師傅忙著張羅生魚片,日韓餐廳料理長:「綜合生魚片。」

別以為這裡是日本料理店,因為同時還可以點「韓國菜」韓式烤肉、辣炒年糕,還有泡菜、海帶絲等等,這一家餐廳能讓你同時吃到日本和韓國味,民眾:「如果想要吃韓國菜的話,可以順便吃到日式的菜,如果喜歡吃日本菜,也可以順便(韓國菜)。」

一口日式烤魚配一口韓鍋拌飯,這一桌有日本、菲律賓和泰國人,相約吃飯就算口味不同,也能同桌歡聚,業者說日韓菜單合併,幾乎有9成客人點菜時,2國菜都點,台灣人從流行到飲食不只哈日也要追韓,有業者搶先機,日韓合併,不只食物多元,客人也更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韓#哈日#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