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拒檢!撞警肇逃 警跳上引擎蓋重摔

記者 陳和琳 呂振成 廖文漢 / 攝影 陳勝偉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凌晨國道一號北上大雅交流道,一輛深色轎車,看到臨檢,心虛停在路肩,等員警上前盤查,竟然採油門衝撞,林姓員警無路可退,只好跳上引擎蓋,又重摔地面,造成後腦紅腫,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錄下肇逃車輛,全力追緝撞警嫌犯。


國警員警:「來了、來了」

深色車輛,拒絕攔查,從路肩呼嘯而過,三角錐被撞倒,一旁員警嚇到往後彈開,在貨車後方,一名員警被撞倒在地。

救護車趕到現場,受傷員警,坐在地上,表情痛苦,被抬上擔架,送醫救治。國道員警:「酒駕臨檢 有一部(車)抗拒,就直接衝過來了。」

員警受驚嚇,虛弱描述過程,撞警肇逃案件,發生在凌晨兩點多,國道一號北上路段,四名員警在大雅交流道,執行酒駕勤務,當時一名員警正在盤查小貨車,深色轎車一上匝道,看到臨檢,心虛停在路肩,三名員警準備上前攔查,其中林姓員警才剛靠近,駕駛心虛,踩油門加速逃逸。

國道泰安分隊小隊長:「剛起步10─20km,員警可能看他車子過來,馬上就跳到他車上,之後他車子又往前開,人整個從車子上面跌下來。」

轎車駕駛拒絕攔檢,竟然衝撞國道警查,路肩無路可閃,員警情急跳上引擎蓋,又重重摔到路面,兩名員警追上前,撞警嫌犯趁亂逃走,林姓員警被撞,後腦杓腫了一大包,回家休養,還要觀察是否有腦震盪後遺症,撞警肇逃嫌犯,警方全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77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