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佔!BMW一車停2格 發財車塞左側反制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7期百貨公司旁,一處公有停車場,1名BMW車輛駕駛,竟然沒仔細看標線,1車霸佔2個車格,1輛發財車氣不過,霸氣塞到BMW左側,緊貼駕駛座,約只有10公分距離,高招反制,BMW駕駛想把車開走,只能從副駕駛座上車,其他車主看到覺得大快人心。


BMW黑色轎車,停在公有停車場,但仔細看駕駛沒按照格線停車,硬是插在2個車位中間,1車霸佔兩車位,1台發財車看不過去,怒塞左側反制,緊緊黏在駕駛座旁,2車目測,只有10公分距離,網友笑說,要再送1台車停副駕。

其他駕駛:「good job!看到會很不爽吧!尤其是名車的話,觀感會比較不好,很機車啊!這個又不是他們家的,沒公德心啦!」

民眾罵翻天,貨車駕駛技高一籌,霸氣停車法,逼得違停車主,得從副駕駛座上車離開,這處停車場位在台中7期,一間百貨公司旁,平日車位快停滿,假日更是塞爆。TVBS記者陳和琳:「實際觀察停車格中間,鋪紅色以及黃色地磚,2個緊鄰的車位,2條黃色標線剛好可以容納1個車身。」

其他駕駛:「沒有注意看,其實看不出來。」

正確方式,要把車停在棕色標線內,但民眾抱怨,車格顏色太多,周邊用棕色標明,車位是綠色,中間又多加了紅、黃色地磚,沒看清楚,真的容易搞混。停車場收費員vs.記者:「不是很會停的就停在中間啊!就像是中心線嗎? 對。」

收費員說,顏色區分方便民眾停車,台中市停車場管理處表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停車時間、位置、方式、車種,未依規定,最高可處1200元罰鍰,駕駛人可別因為沒看清楚、或貪快亂停,傷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MW#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