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緝毒最高紀錄! 3大走私毒品重達「1噸」


發佈時間:2015/01/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西門町發生冷血槍擊命案,台北市刑大緊急召回各分局的「偵查隊長」,在今天上午宣布展開48小時掃蕩黑槍、毒品及黑道幫派,檢警調在今天之內就破獲4起毒品走私案件,其中在基隆還搜出超過1噸的毒品,創下緝毒最高紀錄。


西門町鬧區冷血槍擊,囂張奪兩命,偵辦方向,如今扣緊毒品糾紛,但是殺雞儆猴嗎?南北警方一天之內,毒品破案不斷。

員警:「不要動,不要動。」

拿槍壓制嫌犯,調查局連破三大毒品走私案,總重一噸創紀錄,一包包沐浴鹽做為掩護,裡頭全是K他命,另外還有2公斤的大麻,而這些假麻黃鹼,至少能製造50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

但警方掃蕩的動作頻頻,刑事局也破獲,8.5公斤的安非他命,2公斤的K他命藏在木桶裡,從香港來台,企圖再用糕餅盒分裝販售全球。

記者vs.員警:「全部都K他命是不是?K他命還有搖頭丸。」

但毒品猖獗,不是一朝一夕的問題,目前毒品市場,北部、中部,以神仙水 k他命為大宗,而南部則多為海洛英、安非他命,之前跨年夜,知名夜店逮捕62名吸毒民眾,甚至販毒集團,利用青少年將k他命送進校園。

記者vs.員警:「有沒有已經變成一條龍方式?有,那兩個人就是到大陸去包裝,他們去接到毒品之後,他們自己去買那些包裝材,包裝之後他去寄,他去找那些貨運去寄。」

鋌而走險,為的就是龐大利益,像是一級毒品海洛英磚,從東南亞走私20-40萬元,但從大盤一路到下游,最後以「兩」計價,價格至少翻漲6倍以上,而k他命1公斤走私6萬,大盤賣10到14萬,最後一公克,250到450元利潤驚人,如今又疑似為了毒品利益,買兇殺人,是滅口亦或黑吃黑,一場槍擊,似乎也揭露毒品氾濫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蕩#毒品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1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