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菲才來…謝霆鋒現身台北信義區拍廣告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高志宏 吳迪叡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跟隨女友王菲步伐,港星謝霆鋒這幾天也悄悄抵台,今天(12日)下午現身台北信義區有一說是來拍廣告,也有一說是為了自己的美食節目來台勘景,不少人看到他又驚又喜!怕曝光,整個現場被圍起,謝霆鋒不到一小時迅速收工快閃,引來不少人圍觀拍照。


運動外套配上墨鏡,港星謝霆鋒現身台北信義區,只見謝霆鋒不發一語,直接走進品牌店面。一現身就引來不少民眾圍觀,爭相拿起手機拍照,隨後謝霆鋒脫下運動外套,白襯衫、西裝褲裝扮,帥氣度破表,不僅跟鞋商主管討論,還拿起產品,讓在裡面的攝影師拍照。

之前才跟韓國女星全智賢攜手為品牌代言,這次來台灣,身為品牌創意總監的他,據傳同樣是為了拍攝廣告,不到一小時迅速收工快閃信義區,相較於女友王菲在花蓮為大陸牛奶商拍廣告,一待就是3天2夜,這次謝霆鋒抵台時也大方回應王菲沒有愛相隨,雖然沒有一起現身。

民眾vs.港星謝霆鋒:「偶像,偶像,可以合照一張嗎?小心小心,不好意思。」

但謝霆鋒行程滿滿,不只要拍攝廣告,還四處造訪各大餐廳,恐怕是為了自己主持的節目《12道鋒味》取材,這次突襲信義區,讓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訪台#信義區#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723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