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踩踏重演 陸取消林俊傑鄭州巡演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JJ林俊傑遇到的衰事還真不少,不久前才碰到瘋狂民眾,在簽唱會上對他揮拳,鬧上版面!現在林俊傑巡演鄭州站,也臨時被取消,原來是受上海跨年人踩人慘劇影響,被當地公安認定安全有疑慮被迫停演。損失唱酬經紀公司仍在評估,但初估約385萬元台幣,青島站也意外成為此系列巡演最終場。


憂踩踏重演,陸取消林俊傑鄭州巡演,取消個唱林俊傑恐損失近400萬台幣。

歌手林俊傑《小酒窩》:「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金曲歌王林俊傑在舞台上重現10年來歌手成長過程,演唱膾炙人口歌曲,系列巡演來到大陸青島站,原本下一場要前往。

歌手林俊傑:「鄭州站,再相見!」

還特地拍宣傳片預告粉絲,17日就要上場,但沒想到現在卻意外喊卡,原因是。

南方都市報首席記者郭現中(2015.01.02):「你說倒下的那些人,他們的呻吟也好,他們呼喊救命也好,其實都被淹沒了。」

上海跨年密密麻麻的人潮,發生人踩人慘劇,當時造成36死49傷,大陸公安就怕悲劇重演,林俊傑人氣旺場場爆滿,唱片公司坦言跟大陸官方,持續溝通很久,但只要各地政府,對於安全許可有疑慮,舉辦3000人以上的大型活動,當地公安局都可以拒絕簽核安全許可,損失唱酬經紀公司仍在評估,初步估計至少台幣385萬,除了演唱會臨時被取消。

林俊傑(2015.01.01):「沒事,我沒事,就耳朵有些小小的(挫傷)紅腫。」

2015年第1天,林俊傑開心辦簽唱會,但卻被有心人士攻擊,往臉上揮了一掌,造成耳朵挫傷,今年才過半個月不到,JJ遇到的衰事還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48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