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圖歌詞+護照寫真! 莫文蔚發「主題」專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歌手發片都推「主題專輯」,像歌手莫文蔚就把專輯做成旅行概念,歌詞本背面是世界地圖,寫真書變成護照,還附上來回機票,看起來就像真的護照夾。另外,也有唱片公司推「主題曲專輯」,把所有戲劇、電影出現過的歌曲,一次完整收錄,歌詞本還穿插戲劇畫面,相當吸睛。


歌手莫文蔚:「我現在回來,而且我不會空手回來。」

放3個月的大假,Karen莫文蔚,終於回到工作崗位,帶著旅行照片,要跟粉絲分享。歌手莫文蔚:「我覺得最特別,真的是玻利維亞鹽原,走啊,開車的時候,你是在鹽巴上面走路,真的太奇怪那個感覺。」

和老公去南美洲度假,專輯概念,不忘呼應主題,以旅行為主軸做設計。歌手莫文蔚:「這個整個設計,就像是一個護照本,首先有登機證,這個是來回機票,最好玩的就是這個地圖了,這個很大的一個世界地圖。」

打開莫文蔚專輯,護照變成寫真書,歌詞本是地圖,還附上行李證,以及兩張以假亂真的來回機票,無獨有偶,還有唱片公司,把戲劇主題曲大集合。蘭陵王《入陣曲》:「蘭陵撩亂茫,天地離人忘,無畏孤塚葬,只怕蒼生殤。」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軍令》:「此生到盡頭,你是誰,曾怎麼活,他們說,就讓他們去說。」

從電視劇《蘭陵王》、《步步驚情》,到電影《黃飛鴻》,一連串主題曲,通通完整收錄,就連歌詞本,也附上戲劇畫面,讓歌迷一次回味。步步驚情《塵埃》:「我的愛像塵埃,散落在邊疆地帶,不再對誰期待,難道是一種自由自在。」

歌手發片,絞盡腦汁包裝心血,專輯走主題風,不只吸睛更搶鏡,成功聚焦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劇#主題#歌曲#莫文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58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