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祝你1歲生日快樂!「不要吵我啦」 小壽星睡翻


發佈時間:2015/01/0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YA!生日快樂!這個可愛的寶寶,準備好要參加她人生的第一個生日派對,卻在此時遇到了一個大困難,那就是…「我真的好想睡啦」!

今天對小小Naomi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滿1歲的她,要和親朋好友一起,舉行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趴!媽咪深情款款,認真讀著生日卡片,坐在身上的小壽星頻頻點頭,難道是覺得卡片內容太感動了嗎?不對…是她睡著了啦!卡片讀到一半的媽咪,還和眾人確定「她是睡著了嗎?」可愛到不行的反應,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生日派對怎麼能少了主角壽星?被媽咪叫醒之後,揉揉眼睛,沒關係,我可以的!但還是好想睡喔…眼睛一閉上又立刻倒在媽媽懷裡,想睡又不敢睡的表情,讓人覺得心疼又好笑。媽咪邊拆禮物邊笑場,最後索性把寶寶放到地上,看看能不能讓她清醒,但這招還是宣告失敗,Naomi一個轉身,撲倒在媽媽大腿上,決定放棄,就讓我睡吧…



想睡不能睡的時候真的很掙扎,雖然是參加自己的生日Party,萌到不行的反應,讓家人覺得又可愛又好笑,雖然壽星睡著了,卻讓這場派對成為最難忘的生日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生日#網路影片#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3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