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帶作業!小五童被打雙臀瘀青 無法躺睡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江俊彥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傳校園體罰,雲林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因為沒寫作業、沒帶作業簿,被男老師拿木棍狠打,打到雙臀都瘀青,手臂也紅腫一大片,爸爸媽媽非常生氣,認為老師教訓過頭,校方說,老師事後很後悔,表示在情緒失控下,才會出手過重,希望家長能接受他的道歉。


這是小學五年級男童的臀部,左右兩邊大片瘀青,尤其左邊非常嚴重,幾乎整塊都是黑的,瘀青的地方不只這裡,拉起袖子,左邊手臂也是紅紅腫腫,大約有15公分長的範圍,延伸到嘎吱窩。

男童媽媽:「最嫩的肉的地方都有瘀血,都瘀青出來,那代表老師是把他這樣抓著,這樣抓著打,才能打到這裡。」

媽媽看了非常心疼,誰打的?是學校老師,原因是什麼?因為男童幾次沒寫作業,沒帶作業簿。男童姊姊vs.記者:「他說他屁股很痛,沒辦法躺著睡嗎?沒辦法這樣正躺睡,他就側著睡。」

臀部腫到完全沒辦法平躺睡覺。學校校長:「這是椅背的木板,老師說拿這個。」

老師拿的是這根木棍,必須連續打好幾下,才會造成這樣的傷勢,媽媽當天立刻在家庭聯絡簿上寫,沒帶作業是孩子不對,但老師你出手也不需要這麼重吧。

學校校長:「學生在處理老師希望他,做的功課這一塊,學生有再三推託,老師可能在那個情緒之下,就是情緒失控。」

校長說,老師坦承,因為太生氣才會失控 ,狠狠教訓學生,事後很後悔,只因為功課沒寫、沒帶,就把學生打到屁股快開花,難怪家長難以接受,明顯體罰教訓過頭,校方決定讓老師先休假,等開教評會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師#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2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