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心!毒犯二人組 鎖定未拔鑰匙機車行竊

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兩名前科累累的男子,組成竊盜搶奪集團,專門行竊鑰匙沒拔的機車,再騎著贓車前往前鎮、鳳山地區闖空門、偷東西,光天化日之下,還到醫院的機車停車場搶奪女子的背包,還好被害女子大叫「搶劫」,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終於將壞事做盡的他們逮捕到案。


竊盜二人組就這樣騎著機車雙載,在馬路上閒逛,專門鎖定鑰匙沒拔的機車行竊,你看看,沒兩三下,就這樣把機車騎著就跑,不過,這可不是他們的目的,騎著偷來的贓車,他們轉向停車場,尋找目標行搶!

博愛四路派出所所長蔡易成:「徒步走進來的搶嫌,針對一位女性民眾的包包行搶。」

沒錯,看到停車場裡有女生背著包包,其中一人下了車,假裝要牽車,一見時機成熟,他蹲下來行搶,沒搶成,火速快跑,翻矮牆坐上同夥接應的機車逃逸,匆忙間,拖鞋都掉了!

博愛四路派出所所長蔡易成:「在某家銀行外面賣彩券的老婦人,總共偷了3百張彩券,面額都是1百及2百的,他們刮中的好像不到1萬元。」

說是缺錢買毒品,機車二人組專門竊機車行搶,至少犯下4件機車竊案,以及好幾件搶案,現在,前科累累的他們,要被依毒品、搶奪及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奪#毒犯#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85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