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第3位副市長? 柯文哲密會殷琪、詹宏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傅建誠 林意傑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15



就在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婉拒出任柯市府第3位副市長後,這副手一職面臨難產,不過今天下午柯文哲獨身低調前往大陸工程辦公室拜會董事長殷琪,停留約2小時,是否就是要殷琪擔任第3位副市長,或是請她推薦人選,柯文哲沒承認,但也沒否認。


和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會面,對方特地下樓迎接,但外界更想知道,柯文哲上一個行程見了誰,因為這人身分很敏感,而且可能攸關難產的第3位副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剛剛跟殷琪見面嗎?跟殷琪聊了什麼?現在是不是還不放棄邀殷琪當副市長?來來來,還是要請殷琪推薦人才?你哪個單位?」

怎麼問就是不回答,不然就是一路跳針回應,不過柯文哲臉上的一抹微笑,始終沒否認媒體猜測。

TVBS記者邱婉柔:「為什麼推測柯文哲剛剛是和殷琪會面呢?因為殷琪的大陸工程公司,剛好就位在敦化南路二段的這棟大樓裡,而且柯、殷兩人平常私交還不錯。」

根據了解,柯文哲約莫12點25分趨車直奔大樓地下室,直到14點15分才離開,車進車出,近2小時的會面完全避開人群,而且柯文哲身邊沒帶任何人,只有一名貼身隨扈兼司機。

這麼低調,是請殷琪推薦副市長,還是拜託殷琪任第3位副手,因為過去曾一度傳出殷琪被柯文哲相中,但現在莊淑芬不來了 ,柯文哲有可能再回頭拜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們怎麼動作那麼快?剛有聊什麼嗎?副市長有確定了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4.12.31):「如果你現在問我第3位副市長人選,我這次學乖了,因為你事先講,他會承受很多壓力,最後就不來了。」

日前才說,下回副市長人選絕對會保密到家,沒想到就這麼巧,這回什麼都不說,非常時刻、敏感動作,要人不注意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殷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931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