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溫瓶裝沸水!沒蓋緊 機車擦撞滾水灑臉

記者 陳和琳 黃茂松 / 攝影 陳奇君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一輛廂型車沒打方向燈右轉,跟在後方一對男女騎機車不慎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滾一圈,當時女乘客手上拿著保溫瓶,裝滿滾燙熱水,瓶蓋沒鎖緊,熱水直接潑灑在臉上,痛得大哭。


機車跟在綠色廂型車後方,車輛沒打方向燈突然右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了一圈,倒在地上。再看一次撞擊瞬間,機車騰空、前滾翻,隨身攜帶的保溫瓶也飛出,滾到好幾公尺外。燙傷女子:「嗚、嗚、嗚,好痛。」

女乘客坐在地上,臉部明顯紅腫,不斷喊痛,路人將她扶到旁邊休息,原來當時女子手裡拿著保溫瓶,裡頭裝的是剛煮好的熱水,這一撞,滾水直接灑在臉上。燙傷女子vs民眾:「好燙喔,那熱水啦,有沒有冷水啊,救護車有沒有叫了,有沒有冷水,被熱水燙到了,我好痛喔,熱水喔,唉唷!」

女子大哭喊痛,手捂著臉,熱心民眾拿寶特瓶裝水幫忙沖臉,還拿衛生紙沾水讓她敷在臉上,但還是太痛,乾脆直接拿水管沖水降溫。機車騎士:「拿著剛好就是跌倒往上潑啊,剛好沒有鎖緊啊,沒蓋好。」

男騎士說,兩人雙載,因為趕著出門沒戴安全帽,也沒注意到保溫瓶瓶蓋沒鎖緊,因為前方車輛未依規定打方向燈,機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車禍意外,熱水從保溫瓶灑出來直接波臉,疼痛難耐,幸好第一時間馬上沖水,女子送醫治療抹藥後,回家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燙傷#交通違規#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87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