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映當天改期 阮經天「神探」閃強片遭酸漏氣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阮經天主演的大陸新片《暴走神探》,原定19號上映,但卻在上映當天突然宣布改到明年1月,根據大陸院線人士透露,是為了避開舒淇、葛優主演的《一步之遙》,雖然有網友認為,改檔期不見得是件壞事,但也有網友調侃,每挪一次檔期就漏氣一次。


在新片中飾演神探的阮經天,因為在調查一起神秘案件時,不小心被捲入其中。電影《暴走神探》:「祖國啊祖國,我的死是你害我的。」影星阮經天:「我原本想說來演的時候,我想說演這個角色還滿帥氣的,結果開拍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各種(方式)被打。」

下了不少功夫揣摩角色,電影原定這個月19號上映,卻在上映當天,臨時決定將檔期改到明年1月,傳出是為了避開這部片,電影《一步之遙》:「我壞嗎?要不你掐死我,要嘛你娶我。」葛優、舒淇等人主演的《一步之遙》聲勢非常旺,根據大陸院線人士透露《暴走神探》因為不想跟《一步之遙》強碰才會改期。

其實除了《暴走神探》外,彭于晏主演的《匆匆那年》,也將檔期提前到這個月5號上映,結果超乎預期拿下25億台幣票房。由徐克執導,梁家輝、林更新等人主演的《智取威虎山》,同樣更變檔期,提前一天上映,因此大陸業界人士認為,阮經天的《暴走神探》延期也是順勢而為,不過在電影原定上映當天才改期,也遭部份網友調侃,挪一次檔期就漏一次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阮經天#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50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