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送有無違法?農業局查天馬 吃閉門羹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奇君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7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受傷的河馬,屬於台中天馬牧場所有,運送過程有沒有違法,農業局技正一早前往牧場了解,但業者遲遲未到,讓官員吃閉門羹,直到10點多才有人來開門。農業局說,運送動物只要1個月內補件都合乎規定,但是讓動物在過程中受傷,最重可罰7.5萬,而天馬牧場一直以來爭議不斷,飽受虐待動物的抨擊,前員工也在臉書上爆料,說天馬牧場是個黑心牧場,要求大家抵制,這次讓河馬受傷,對動物該有的保護,明顯有疏失.


把河馬摔成重傷,責任算在誰身上,農業局一早9點多,來到天馬牧場了解狀況,但業者沒人來,官員吃閉門羹。

農業局技正vs.記者:「想了解什麼?」

記者問什麼,官員只拿一張打好的新聞稿叫大家看,到底天馬牧場在移送過程中,究竟有沒有違法,問了十幾次,官員才終於開口。

農業局技正:「我們在列管,昨天發生這件事情我們也很遺憾,現在來是要了解牠受傷的情形。」

依照法規,移送或安置,只要事後1個月內補件登記,就沒有違法,但運送過程中,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讓河馬受傷 ,依動物保護法,可罰7萬5千元。天馬牧場爭議不斷,最近一次,是民間團體公布全台十大惡劣動物展示場所,它名列第一。

遊客:「好可怕。」

被抨擊的讓遊客騎象龜,象龜殼都裂了,繼續被小朋友坐來坐去。還有草泥馬,民眾手上有什麼食物就餵牠吃,亂吃一通。另外被民眾拍下,土撥鼠關在籠子裡,不斷往上跳,一直撞頭。阿河事件發酵,前員工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爆料,說天馬牧場是個黑心牧場,指控天馬動物染病哀嚎到死,阿河是幸運個案,要求大家共同抵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馬#農業局#天馬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