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亮點搶先看 智慧遙控走入你我家庭


發佈時間:2014/12/2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球四大科技展之一的賭城消費電子展,明年初即將登場,這次主題不再聚焦新手機或新平板,而會有更多智慧家具亮相,未來我們的家庭生活離不開自動化,機器人、穿戴科技和3D列印,也將是未來一年的科技趨勢。


CES官方宣傳影片:「世上有個地方任何事都是可能的,未來就從這刻開始。」

全球四大展CES,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大展,最炫的科技趨勢重點。CES官方宣傳影片:「包括展場新品,連網創新智慧家庭,運動科技科技串連內容,還有無人機系統。」

關鍵字之一智慧家庭,你的家可以變得更聰明,滑一下手機,就能操縱家裡電子設備,開燈聽音樂開空調都沒問題,蘋果6月份,就發表的整合家庭自動化工具Homekit,預計這屆CES,就會有蘋果合作廠端出智能家具,實現用SIRI指揮電視或洗衣機。

科技主播:「可以看看新的產品概念和趨勢,3D列印機器人智慧家庭感應。」

3D列印機器人,還有搭上健康風潮的穿戴式裝置,也是當紅炸子雞,科技業顧問觀察,手機平板等,行動產品不再引領CES焦點,就連韓系廠商上一屆,熱炒的曲面電視可能也將落伍。

廣告短片:「你的曲面電視讓你感到沮喪嗎,畫面扭曲令人失望,而且就是場災難。」

就有電視品牌故意拍了一部惡搞片,大大嘲諷曲面電視不切實際,為自家將在CES亮相的UHD顯示器,先壯聲誓,不過LG可能會打出,「量子點」技術的新款4K電視應戰,都讓科技迷迫不及待,期待CES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ES#智慧遙控#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3294

0.4458